给自己一些鼓励550字
音乐家,需要鼓励才会唱出美妙的歌曲;钢琴家,需要鼓励才会奏出轻盈的乐谱;商人,需要鼓励才会收获最大的利益;而我们也需要给自己一些鼓励,不要一味的鼓励别人,其实自己也是需要鼓励的。
六年级开始,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网球,从此便爱上了网球这项运动。刚开始学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有很多困难,比如说接不到球,不会打反手,反应有些慢,不能够迅速的掌握球的位置。但是后来,我尽力的克服困难,终于修得了正果。这一切来源于我对自己的鼓励。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由于天冷,我们在室内打球,那天只有我和馨馨去了,到那时候我还不是打球很好,仍有许多缺陷。今天老师教我们练习打球时的脚步,单独练时我还很是高兴,因为我练的很快,老师也表扬了我,可是真正打球的时候,我却跟不上发球的速度,一头雾水,老师和馨馨一直的在为我加油,鼓励我,可是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所以连打了五六个球,结果都不是很理想,我有些要放弃了,这时换了馨馨打,她打的就很好,我就想,她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于是又轮到我打了,我给自己加足了劲,深信自己一定会成功,一直在鼓励自己,终于,在球落地的那一刻,我瞄准了球,准备,垫步,上前,挥拍,一切动作忽然变得如此简单,等球落地那一刹那,我知道我自己成功了。是的,是在我自己的鼓励下成功的,那一刻,让我明白了,别人的鼓励与支持都是次要的,只有自己对自己充满信心,才是最重要的。这一节网球课,不仅让我学会了打球的一些要领,还让我感悟到了人生的真谛。
给自己一些鼓励,让自己做的更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要克服了自己,鼓励了自己。你就会顺利通过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