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每一个曾经鼓励过我的人200字
此时此刻,还是不禁将思绪停到来这里。
每一个曾经鼓励过我的人,现实的我不擅长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经常想的与做的是相反的,因此,在这里,我要谢谢每一个曾经给过我鼓励的人。
你们生活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父母的生命孕育了你,在天堂某只钟的响起,你又在某种环境下获得了新生命,继而又再次成长,直到遇见了我。
渐渐地,我们在各自所生活的环境或某些原因下,而遇到,而相识,而相知。
然后的然后,在最需要鼓励的情况下,你总不屑于将你的赞美分给我一半,将你的鼓励给予我一半。
老师常说,鼓励是一种赞美,赞美是一种美德。
谢谢,你愿意用美德来拯救我,拯救生活在黑夜最深处的我。
对于您,我不需要说的话太多,因为那样太啰嗦。
我需要的仅仅只是那份心,给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