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作文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正如青春是人生的开始一样。在这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要努力的学习,与学习中的拦路虎斗争到底;在这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要好好的工作,努力的工作,认真的工作;在这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要时刻准备着,为下一秒的“战争”而奋斗。
清晨是短暂的,真如人生是短暂的。在这短暂的时间中,我们不能浪费,要好好的利用这时间,我们可以做很多的小事,只有把小事做好才能成大器。清晨的时间真的是太短了,虽然不能把所有的事情做光,但只要把时间好好地利用起来就是最重要的。
清晨是我们大脑记忆力最强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早上的一点时间背背语文,历史,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就可以节约上课要背的时间了。
清晨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早上起来,走在路上我们可以闻到新鲜的空气,倾听鸟儿的愉悦,享受风儿带来的抚摸,阳光带来的热情。
晨虽然短暂,但是美好、放松。让我们最求自己的清晨吧!
我喜欢早晨。每当闹铃一响,我就知道早晨在等着我。随后,我便急速的穿衣,洗漱,吃早餐,然后拎着书包追赶那早晨。
昨晚的雨下了一整夜,此时走在通往学校的路上,天空还飘散着雾;地上还淌着来不及蒸发的雨水;路旁那一排排的树上,一颗颗露珠在树上聚集、滚动、压弯了树叶然后瞬间坠落在草地上,或渗进松软的土地里。成群成群的鸟儿在枝头上追赶嬉戏,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多么生机勃勃!它们的鸣叫仿佛惊醒了人们。陆陆续续的人从屋内出来,有的去晨跑,他们穿着运动装,搓着眼睛跑着,仿佛在他们的身上能看到当年夸父的身影;而老年人呢,都聚在一块儿论论太极,或者陪老伴跑跑步,累了就歇在石凳上哼哼小曲儿,喝口凉茶;中年人呢,大概都是上班族。一身西装,擦亮了皮鞋,一手拿着手提包,一手拿着早餐边吃边走。稍微有钱的,则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对着镜子照照自己,然后就开往办公地点;那青年们呢,大抵都是学生吧,我也是。有的肩挎着背包,快步的走着,或三五成群地谈笑风声的走着。有的骑着自行车,摆着身子,飞快地从人群中穿过,迎来路人的抱怨声。也有的眯着眼,零乱着头发,边扣着衣服的纽扣边走着……这就是一天的开始。
然而,论起四季的早晨,春暖、夏凉、秋冷、冬寒,我似乎更喜欢冬天的早晨。春天的早晨呢,我觉是忙碌的,南宋诗人方岳有一首题为《春思》的诗:“春风多可太生忙,长共花边柳外行;与燕作泥蜂酿蜜,才吹小于又须晴。”夏天的早晨很短,出了太阳,谁还会去欣赏早晨?秋天落叶黄……,谈起冬天的早晨,在这个季节里,万物都在冬眠。天空中的雪随风自由地飘着,落在树上,或落在地上堆起白色的地毯。偶尔跑来一两条狗,踩出脚印,过一会儿,又被雪覆盖了。这个时候,一切都在冬眠,一切都沉寂了,好似时间也凝固了。我喜欢冬天的早晨,因为,冬天过后,将迎来美好、可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