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小队
今年2月21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我们假日小队的同学们来到闸弄口社区,参加猜灯谜活动。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社区,活动还没开始,那里已经有不少人在那里看谜语了,等到活动开始,就马上可以摘谜面了。活动开始了,人越来越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进拥挤的人群中。拉下几张灯谜就逃出了拥挤的人群,走到一边,我左思右想,终于猜出了手中的题目,总共有五题,但领奖出排起了长队,为了拿奖品,只好耐心的排队,领了几只小灯笼,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等再回到了猜灯谜的场地,人已逐渐散开,只留下了几张别人猜不出的,这些题目有写难度,我尽力想了很长时间,可怎么也想不出来,哈哈,在我想的过程中,活动结束了。
结束后同学们一起涌向闸弄口公园,公园里各种健身器材吸引了我们的视线,我们各自奔向自己喜爱的活动器材,愉快的玩了起来……今天的收获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