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手作文
有一天深夜,小主人的一双手说话了。一只手愤怒地对另一只手说:“小主人天天都把我们身上弄得脏兮兮的,害的我每天浑身都痒痒。”
“就是,你看我天天身子都要泡在水加土变成的泥里边,小主人真是不讲卫生。”另一只手无可奈何的述说着。
“这样的生活可真难受呀!我可再也不想过了。”一只手扳着苦瓜脸。
一片沉默······
一会儿,另一只手想出了一个办法:“我们可以让小主人改掉这个坏习惯,让小主人干干净净的,自己也不用再受苦了。条件是还要忍受几天这样的生活。”
另一只手对一只手说来它的想法。一只手立刻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小主人到学校后,刚进班门,两只手把自己的身子使劲往窗台上的灰上蹭。同学见了感到莫名其妙说:“秦超逸,你怎么把手往灰上抹吖!”他自己说:“我也不知怎么了,手自己就伸过去了。”可同学们都不想信,就说:“有本事你把眼睛蒙住,让你的手自己拿起书吖!”这时,这两只手抓起书后用力把书扔到同学脸上。同学把书捡起后,气的脸都快青了。小主人的手还把身上的灰摸到同桌干净的新校服上,在纸上写骂上的话,并标了名字······这些坏事都是这一双手倒的乱。晚上,小主人又玩的脏兮兮的回来了,小主人的爸爸让小主人吃饭了,可一见小主人的脏手就让他去洗手。小主人把水龙头打开后,一双手又开始捣乱了,水花啦啦的往下流,而手让挣扎着向两边跑,水从中间流下去。小主人的爸爸让小主人吃饭,小主人只好走到饭桌前,这两只手一见饭就使劲往那伸,这两只手抓起饭又把饭揉脏了,把饭扔到了地上。小主人的爸爸见状生气极了,大声的说:“让你去洗手为什么不洗,吃饭不拿筷子吃,用手抓像什么!以后不要让我看见你手不干净,不然就打你,你记住了。”
从此以后,小主人天天干干净净,手也每天浑身轻松舒服,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