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手
人人都有一双手,工人用来做工,农民用来种地,科学家用来发明创造,解放军双手紧握钢枪保卫祖国、保卫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我也有一双妈妈给我的小手,我的手是用来读书、写字的。我记得小时候,一双又白又嫩的小手,特别引人喜爱。只要爸妈和亲朋好友一喊我的名字逗我的时候,我就会摇摇小手与人打招呼,面带微笑;在我学走路之前,不能直立走路的时候,就会用两只小手在地面爬着走,而且越爬越快,大家笑我,这时我还不知道在笑什么呢!现在我长大了我的一双手能够写字和做家务。去年春节时我的一双手帮邻居写了很多对联,当对联贴在墙上,大家都夸这字写得不错,谁也没想到这对联尽出自九岁小孩之手,我感到很欣慰。当我双手考试得满分时,我会为自己的一双手而感到自豪;参加围棋比赛时,我的手会在围棋盘上滴滴嗒嗒下个不停,想方设法战胜对方;我放学回家以后,会用双手帮妈妈扫地、洗碗、洗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从现在起我要让自己双手勤勤恳恳地去帮助同学,帮助老弱病残做好事,关爱社会、服务人民。我长大以后,我要象工人、农民、解放军那样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为人民服务,创造未来的世界和幸福美好的明天。把祖国建设成为繁荣富强世界领先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