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双手
给我一个謦心的微笑
给我一点温暖的友谊
让记忆永在永在......
请你放下双手
假如我是一只风筝,假如我飞上蓝天,请不要紧紧握住你的双手,不要紧紧拉住连接你我心灵的那一根细丝,轻轻地,恰当的放开一点,我便能飞得更高、更远。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假如你看到了我在风雨中挣扎,请不要用你爱的双手来阻挡风雨对我的打击。放开你的双手,便意味着我的生命多了一重考验,它也会因此而变得强壮。
假如我是一股清泉,假如我要流出山涧,请不要担心我会被污泥弄脏,放开你温柔的双手,让我顺着你的指尖下流。放开你的双手,让我为饥渴的小鹿送去一口清饴,让我为游过的鱼儿带走一个梦想,当我流到大海,我会看到美丽的贝壳与温柔的海豚。
放开你的双手,让我的生命更加强壮;放开你的双手,让我的生命更加充满激情,活力。
请不要担心我的摔倒,请不要在崎岖不平的路上紧紧抓住我,放开手吧!我会自己走好。你给了我双眼于双脚,你便给了我生命,我还需要什么?我需要阳光的焦灼,我需要风雨的打击,我需要雷电的恐吓,而不是你那双抖动的、爱而温柔的双手。放开手吧!将你的爱的双手变成你祝福的言语和赞许的目光,让我在你爱的世界里自由的飞翔。如果你做不到这些,没关系,只需要放开双手。
不要害怕阳光会灼伤花朵,不要害怕风雨会袭击树苗,不要用你的爱紧紧地包裹着我。阳光会给我带来营养,风雨会带来坚强,而你的爱只会使我停止生长。┅┅
当一朵雪花飘下,不要用双手紧紧地包住它,否则它将变成一滴泪水,你的双手之外才是它自由的天地。当我出生之后,请不要用爱将我团团围住,否则,我只会变成一堆没有思想的肉,在你的爱之外,才是我驰骋的沙场。
摔倒时我自己的事,请放开你的双手,让我自己爬起来。也不要为我的摔倒而担心,因为它只会使我的步伐更加稳重,使我的身体更加强壮。
丢下种子,才能得到梦想;放开你的双手,才能成就一个巨人。
放开你的双手吧!不要让我成为你的泪水。你的爱和你放开的双手一起飞翔,我才能更好地成长!
请放开你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