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
夏书樵
二十年过去了,真是弹指一挥间。2029年的一天我又回到了母校。记得小学毕业的时候,我和几个好朋友约定二十年后再回来相见,这一天终于到了。
“咦!校门口怎么停了这么多我们厂生产的跑车和越野车呢?还是我和同事们设计的呢!”
我刚到教室门口,一大群帅哥美女迎了出来。男的都衣冠楚楚,女的花枝招展,脸上依希有着童年的模样。
这不是王君峰吗!我一眼就认出他来了,看他那搞怪的样子,还是和二十年前一样,他现在是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了。
吕睿达才高八斗,现在是中科院的院士,听说他研究了几项领先世界的科学项目,多次得过国际“天才”奖,只是他的眼镜的度数更深了。
这是曾亦凡吗?听说他是我国驻美国大使,还取了一个美国女郎,还生了一个混血男孩,看他那满脸幸福的样子,真叫人嫉妒。
这是谁呀,大眼睛,长头发,嗷,蔡宇欣呀,她现在是著名的化装师,开办了一所化装学校,专门培训外国来的化装师。
哇,大作家罗奥林,他可是我们中国21世纪第一个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大作家呀,他的作品被翻译成二十多个国家的文字,畅销全世界。
……
吕睿达微笑着说:“老同学,不错吗,我们现在都在开你亲手设计的长征汽车,又漂亮又环保,以前那些外国车都OUT啦,连曾大使都不开美国车了。”我还没开口呢,王君峰抢上来就说:“他不行,我们都不行,你看人家罗奥林,大文学家,新闻、报纸、广告到处都是他的名字和照片,他小时候就喜欢摆POSE,你看现在都还在摆POSE。”罗奥林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老了,摆不了了。”大家一阵欢笑……
快乐的同学聚会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约好,再过二十年,我们一定在母校相见。(指导教师
丁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