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二一年的九月十日,这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今天我和同学们约定到薛老师的住处,跟薛老师一起坐下谈笑风生。你瞧,薛老师还是那么精神,只不过头上已经有了几缕白发,那都是为我们而累出来的呀,同学们也有许多变化,瞧,那个身体高高的大个不就我们班的张继伟吗,他现在成了一名优秀的足球队员,我国的足球已经在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了,可了不起啦!孙明慧当了一名天文学家,她还发现了一颗新的星球呢!我刚出了几本新书,送给薛老师当节日礼物,我们一边说一边吃机器人小姐送来的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