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的自述
电视机的自述浙江省桐乡市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3班沈洁大家好,俺的名字叫电视机,俺的功能可大着呢,吸引着成千上万的电视机迷哦!电视迷(1):儿童。每当傍晚到来,俺就播放动画片,《蜡笔小新》、《名侦探柯南》等。让小朋友们感受动画片的乐趣。电视迷(2):青年。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喜欢刺激,所以俺每天都会定时地播放枪战片或武打片来供应年轻人的要求。电视迷(3):中年人。活了大半辈子,对生活已经有些厌倦,想安安静静地过日子。因此俺会播一些现代化的家庭片,来满足他们的需要。电视迷(4):老年人。一头白发,明显的皱纹,岁月的流逝,慢慢地改变着人们的心态。京剧、越剧或者是黄梅调样样爱,而且是天天看。电视迷(5):商业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发大财。炒股,商业上非常流行的一种活动,所以俺会天天播放证券直播室,直到没人炒股。以上5种人都是俺的好朋友,对俺是最最好的。当然俺还有许都迷,你是俺的一个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