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
雪,我们这里并不常下。但只要一下雪,那景色真是美不胜收。一阵风吹来,从地平线上漫来一片轻雾。雾重起来,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梨花般的雪。雪花先是零星地飘落着,慢慢地越下越大。雪花片片,轻轻地飘落下来。一片片飘落的雪花,像银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它调皮地落在行人的衣服上、头巾上,沾在人们的眉毛上。我轻轻接过一片雪花,它立刻融化为一滴小水珠,是那么的晶莹剔透。
太阳出来了,房屋上,树上,大地上都被白雪覆盖着。雪花闪着银光,万里江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伴随着这样的声音,身后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脚印。一阵风吹过,树上美丽的雪梨花和小雪球就簌簌地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末随风飘落,映着清晨的阳光,五光十色。
此时,小朋友们也要开始出来活动了。打雪仗这个冬季活动当然是最受我们欢迎的了。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打雪仗。她滚了好多雪球捧在手里,我看到满地的雪,没有滚小雪球,就和姐姐打起雪仗来。姐姐向我掷来一个雪球,弄得我胸口满是雪。我也不甘示弱,向姐姐掷去了两三个雪球。就这样,不停地掷,姐姐慢慢地把我逼到了没有雪的屋檐下,把我砸得落花流水啊!哼!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我暗自鼓劲。于是我快速地跑到有雪的地方,滚了好多小雪球向姐姐掷去,也把她砸成了落汤鸡。我们的这场“战争”就这样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冬天的雪景,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受人欢迎的打雪仗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