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家梦
我有一个梦想,那个声音总在我的耳边回荡,那就是长大后去当一个作家。
尽管我现在的写作水平还不算好,尽管这个梦想离我很遥远,但我不会放弃这个梦想,不会丧失信心,因为我相信,只有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爬上葡萄架,才会吃到香甜可口的葡萄。只有经历过跌倒才能爬起来,只有经历过挫折和困难,才能走向自己的梦想。
以前,每当我买上一本作文书或是小说,总会先看一看作者是谁,然后就情不自禁的羡慕起来,是他们让小学生有了学习;是他们使我们中国人民的文化水平提高了;是他们让我们拥有了崭新的明天,因此,我想成为一位作家,让人们的文化得到更大的提高,更大的发展。
每个人,有了自己的梦想,才会有充满意义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梦,我有梦,他又梦,中国更有梦,是每个中国人民一致的梦。我的梦是属于自己的,只有自己才能完成,国的梦就是我们的梦,让我们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