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一放学,我就急急忙忙的走出了教室,我一边走,一边想,放假了。终于可以在家里痛痛快快的玩电脑了,想到这里,我就飞驰电掣的跑回家。
可是,没想到一进屋,妈妈就冲着我说;“快写暑假作业,都写玩了,在玩电脑。”听了这句话,我的美梦被打断了,头上像泼了盆凉水一样。妈妈一边做饭一边说:“我是怎么说的”我心想:“不让我玩电脑,还想让我写作业,没门!”
过了一会儿,妈妈提高嗓门说:“我刚才是怎么说的,还不快做,”我还是没说话。这时候妈妈过来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完成任务。
暑假的第一天就有任务,真是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