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小兔特别高兴。因此她早早地起床了,很快地刷完牙、洗完脸。
小兔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看着好看的动画片。突然,小兔听见了门铃声,开门一看,是小羊姐姐。小羊姐姐看到小兔后,连忙将生日礼物给了小兔子,并且说:“小兔,祝你生日快乐!”,小兔高兴地说:“小羊姐姐,谢谢你!”
正当小兔与小羊姐姐坐在沙发上聊天时,小兔又听见了门铃声,小兔想:“这回是谁给我送礼物呀!”她连忙去开门,小兔一看是小牛伯伯,正当小兔准备对小牛伯伯说“谢谢”的时候,小牛连声说:“小兔,对不起,我敲错了门,应该是给楼上的小猴送生日礼物。”
小兔不仅不生气,反而回到沙发上与小羊姐姐说:“这次小牛伯伯尽管没有送给我一个真正的礼物,而是给我带来了一个“特殊”的礼物快乐”。小羊姐姐听到后,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