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在我小学学习生涯中,收到的礼物不计其数,有“活泼可爱的芭比娃娃”,“胖乎乎的毛绒玩具”,“精致的学习用品”,“内容丰富的课外书”,等等,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份礼物
那是上周星期三的早上,老师教我们准备一份礼物给自己的同桌,关键叫我们体会送礼物和节礼物的体会,在星期五写作文的时候准备。
放学,我一直纠缠着同桌:“你喜欢什么?”,可是,她却神秘地说:“你说呢?”。我一直想应该送什么给同桌,是学习用具,还是装饰品,还是一些吃的……最终,我决定,送上三包“好吃点”和两颗“巧克力”,一颗代表我对同桌的友谊,另一颗代表同桌对我的友谊。我再用一个盒子把他们装起来,最后再包装,一份竟没有特殊的礼物就做好了,这份礼物虽不名贵,但礼轻人意重啊!
星期五早上,我真想迫不及待地看看同桌送我什么礼物,终于等到作文课了。
首先,老师先叫我们猜猜包装里面是什么东西。我想,那里应该是许愿瓶,因为我曾经说过我喜欢许愿瓶。
活动开始了,我把我做的那份礼物,她收下了:“谢谢你啊!”“不用谢,一些小礼物,打开看看吧!”她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我悄悄地说:“你不介意吧?”“怎么会呢!”
说完,她又把她做的礼物给了我,我拆开包装,果然不出我所料,里面装的是一个小巧玲珑的许愿瓶,它的外表十分精致,瓶子里有一些闪闪发光的小珠子,还发出一阵阵清香投币的香味,更特殊的是,里边有一颗粉红色的胶囊,他叫我掰开,一卷绿色的纸条映入我的眼帘,上面写着: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我一看,顿时傻了,因为平时同桌和我的关系不怎么好,可是,她却送给我一个如此珍贵的礼物,我的眼珠红了。这时,她拿了一颗我送她的巧克力让我吃:“吃吧,你一颗,我一颗,让我俩的友谊永远留在我们的心田吧!”
我点点头,咬上一口,觉得甜甜的,永远也不觉得腻……
礼物,也许是幸福快乐的象征;或许,它更是友谊的象征。每当我拿起这份礼物的时候,就会想起我们之间的友谊,这份礼物,所给我的,将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