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特殊的生日礼物》特殊的生日礼物
小兔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看着好看的动画片。突然,小兔听见了门铃声,开门一看,是小羊姐姐。小羊姐姐看到小兔后,连忙将生日礼物给了小兔子,并且说:“小兔,祝你生日快乐!”,小兔高兴地说:“小羊姐姐,谢谢你!”
正当小兔与小羊姐姐坐在沙发上聊天时,小兔又听见了门铃声,小兔想:“这回是谁给我送礼物呀!”她连忙去开门,小兔一看是小牛伯伯,正当小兔准备对小牛伯伯说“谢谢”的时候,小牛连声说:“小兔,对不起,我敲错了门,应该是给楼上的小猴送生日礼物。”
小兔不仅不生气,反而回到沙发上与小羊姐姐说:“这次小牛伯伯尽管没有送给我一个真正的礼物,而是给我带来了一个“特殊”的礼物快乐”。小羊姐姐听到后,哈哈大笑。《特殊的生日礼物》
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五月十日母亲节,要送妈妈啥礼物呢?我心里想着便打开了摩尔庄园。“母亲节快乐!”摩尔庄园屏幕上写着。我进了小屋,我的拉姆告诉我:“母亲节到了,不知道小主人有没有给妈妈送一个礼物呢?一定要准备一件特殊的礼物噢!”拉姆给了我启示。我去了“咕噜咕噜音乐街”那里有一棵大树,我用鼠标一按,上面出现了一个小精灵,它说:“亲爱的小摩尔花钱的礼物并不好,你一定要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特殊的礼物到底是什么礼物呢?爸爸告诉我:“你啊,对妈妈说一句话,或者是给妈妈洗洗脚,捶捶背,这就是送给你妈妈的最好礼物了。”我真的有点儿不明白,买的礼物不必说一句话强得多吗?一个个的问号在我头脑中闪过。
我带着这个问题去问老师,老师说:“母亲养育我们不容易,用钱买的东西也未必能表达真情,关键是真心实意就行了。”
时间飞逝,吃过晚饭后,我见妈妈有些困意了,我赶紧打来洗脚水,亲切的对妈妈说:“妈妈,今晚我来给您洗脚。”边说边给妈妈脱下袜子,把她的双脚放到盆里。用双手揉搓着妈妈的脚,还不时的把水潦倒妈妈的脚面上。妈妈高兴的说:“太好了,女儿给洗脚身上舒服,心里幸福啊!女儿给我过了最快乐的节日!”我抬头一看,妈妈的脸颊上流淌着幸福的泪水。
我终于找到了送给妈妈的最特殊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