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亲爱的妈妈!
您好!就要开家长会了,我知道你真的很不高兴!这几天,你总是愁眉苦脸一言不发,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期中没考好!我也是为我没考好,无缘无故的大发脾气!在这里我想用英语来表达一下我的感情!IVEYYSADANDVENYYANGRY!我非常生气!我非常难过!
妈妈!你在生活上处处关心我!爱护我!我就像一颗掌上明珠,摸不的!碰不的!记得刚考完试,我想吃弥猴桃!我只是随变说说的!你却跑了十公里买来一斤弥猴桃!望着你脸上的汗水和湿透的衣服,我感动的快哭了!
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期末一定考个好成绩!我决不会让你失望的!
此至!
敬礼!
11月15号《给妈妈的一封信》
又是一份愁
走进考场,心中难免不泛起波浪,不是吗?刚刚进去,我那心脏就难免有些紧张,像有一只兔子似的跳个不停正是拌着这种紧张,我迷迷糊糊地做完了所有的题.
考场刚下,心里不免有些后悔:考场上我都写了些什么?尤其是英语,这是我最不擅长的一门了;还有,还有,那数学,平时做题老是错,粗心马虎两位先生是不是也跟着我偷偷的进了考场?最难的阅读题我都写了什么?有没有写错?作文题是不是走题了?它到底打了多少分,会不会史无前例的低于20分?
一切的一切都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不知不觉,当一切问题都闪过之后,我已经来到教室,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此时,数学老师早已笑咪咪的站在了讲台上一看就知道--照例,老师要对答案了,可我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如果真的错了怎么办?但总不能不听吧!壮着胆子,只听见老师开始一道题又一道题的讲着,还好,前几道题多对了,可是后面的题对了吗?我满怀疑惑我认真的听着,突然,我听到了有一道题老师的答案和我的不一样,哎一道了!简单一数,天哪,错了两道应用题,我心中难过极了,90分以上,不可能了!说不定80分也要无情地和我说"88”了在这个难过的心情中,不知不觉,放学了.
分,分,分,学生的命根!
错,错,错,题怎么这么难呢!
愁,愁,愁,怎么和家长说呢?
我真想不用考试,我真想快点长大,然而--我还是我,长大需要时间,考试还是考试,改变需要时间.
啊!何时才能少一份愁??????????????????????????
啊!何时才能少一份愁!!!!!!!!!!!!!!!!!!!!!!!!!!!
我舍不得
我的数学老师,不,现在应该算我的前任数学老师了!多了个前任,叫的怪别扭了,还是说郭老师吧!呵呵,时间好快一学期又一学期,4年级到5年级,时间真的好快过哦!转眼我们就要六年级,不,现在已经是了!还是言归正传吧,因为我们数学成绩差,考试总排区的倒数几名,所以她,也没跟上来教六年级!
真的很无奈,很舍不得,因为我无法改变这一切,没有办法,没有!因为我很喜欢她,喜欢啊!我们大家都喜欢她!不过她却走了,没再教我们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谁叫我们的成绩...哎!心里有点难过,不,不是有点,是很难过!晚上,最难敖的夜晚,一个人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胡思乱想,心里一阵阵隐隐的痛!夜色好浓,浓的眼睛都有点模模糊糊的,眼泪竟然,竟然不争气的掉下来了!可恶~~
可是,可是我真的好舍不得哦!舍不得她离开,舍不得啊!
多怀念5年级的时光啊!
怀念每一天,每一节数学课~~
怀念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怀念你→白嫩的皮肤,高挺的鼻梁~~
还有你那“方便面”式的卷发
还有你身上的香水气息
幻想着你又回来教我们,回来给我们上数学课,给我们讲解难题,可是这不可能了!如果时间能够重来,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节数学课!然后把时间定格在某一快乐的时刻,让它永远都不要流失,不要再从我面前流走!
可是幻想就是幻想,这永远都不会再实现了!现在就只剩下我们那些快乐的回忆,我会把它永远封存在我的心底,好好的保留!直到永远!
现在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珍惜和对你来说很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间,好好珍惜,做到不让自己后悔,不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