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两个人,他们都很爱对方,并且约定,一辈子都不会离开对方!但是,有一天,他们因为,分开了!
这件事,发生在前几天。前几天,正在下雨,女孩要出去,男孩问:“你去哪里,现在在下雨,我送你去吧!”女孩笑着说:“不用了,你呆在家吧,我自己就可以了!男孩应道:“哦!好的!我等你回来!”
男孩等了很久,等着等着,他就睡着了!不久,女孩回来了,女孩看到男孩睡在沙发上,女孩走了过去,看了看男孩,然后回到了房间,拿了一件衣服出来,盖在了男孩身上。她抚摸着男孩的脸,并小声说:“你这个傻瓜,为什么不进房间睡啊!”这时,男孩醒了,他看到女孩在她的脸钱,他说:“回来了?”女孩又说:“你这个傻瓜,为什么不进房间睡啊!”男孩笑了笑,说“没有关系,我想等你回来,我再睡!”男孩说完,两人都笑了笑!
过了几天,男孩觉得女孩怎么每天晚上都出去,而且每天晚上都这么晚回来!有一天,男孩终于忍不住了,他问女孩:“你怎么每天晚上都怎么完才回来啊?”女孩结结巴巴的说:“我……我出去逛街呀!”男孩没有怀疑,并说:“哦!以后不要逛的这么晚了,外面很乱,我怕你有危险!”女孩说:“嗯!我以后会早一点回来的!”
有几天,女孩是很早回来。但后来,就越来越晚才回来!后来,有一天,男孩跟着女孩出去,而且,男孩看到一些伤透他的心的东西!女孩居然跟一个男的在咖啡厅喝咖啡!看到后,男孩就走了!
女孩回到了家,男孩又问女孩:“最近去了哪里,怎么比以前还晚回来!”女孩说:“没有啊!最近都是逛街啊!”男孩又问了:“有几个人跟你一起逛啊?”女孩说:“就我一个!”后来,男孩生气的说:“你撒谎!你明明跟一个男的在咖啡厅喝咖啡!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上了第二个!”女孩生气的说:“原来你跟踪我!你卑鄙,无耻,下流!我根本没有喜欢上别的人!”说完,女孩走了!
女孩走后,男孩坐在了地上,眼泪,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哭完后,男孩站了起来,走到了冰箱面前,打开冰箱,拿了几频啤酒,走了桌前,把啤酒打开,一瓶一瓶的喝起来!喝着喝着,很醉了,躺在了桌子上!
睡醒后,已经到了早上了!他想:“她一个晚上没有回来,是不是会回她妈家了!”想完,立刻换衣服,走出了门,想她妈家跑去!跑了20分钟,终于到了,走进去,他只看到她的妈妈了。他问:“妈,她人呢?”他妈妈哭着说:“在医院,昨天跳楼了!已经……”男孩立刻跑去医院,他一边跑,一边说:“不!这不是真的!”他跑到了,他,只看到了女孩的遗体!他跑过去抱着她,说:“不!这不是真的!我们说约定了,一辈子都不会离开对方的!”
有人走了过来,给了他一封信,是女孩写的!他接了过去,打开了那封信,信上写:“亲爱的,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对不起,本来我们约定过,我们一辈子都会离开对方的!但是,我还是走了!我真的想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怀疑我!那个人,只是我的朋友,我叫他出来谈了这么多个晚上,是我想求他让他请我去他那里工作而已!而你,却怀疑我,我哭了很久,写了这封信后,走楼顶,跳了下去!我撑不住了!对不起,亲爱的!我离开了你,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难过!你难过,我也会难过的!希望你,能过的快乐!”男孩,哭了!他说:“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说完,他跑到了医院的楼顶跳了下去!临死前,他说:“亲爱的!我下来陪你了,你不会寂寞的!来时,等到来时,我们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