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让我难过
那件事让我难过湖南省湘乡市东方红小学164班李可仁
我有一件痛苦的事,就是我七岁的时候,我伯伯就去世了。
当我的家属要把伯伯的尸体拿去湘潭火化的时候,我的泪像雨点般落下来,还边哭边喊着“伯伯……”妈妈安慰我说:“人死不能复生,不要再哭了。”
我说“伯伯死了,我能不哭吗?”
第二天,我们要送伯伯的骨灰去乡下山里,我的女伯伯大哭起来,跪在地上不起来,她哭了一个晚上了,眼睛都哭肿了。我那一天,吃不进饭,也睡不着觉。想着我四岁时,伯伯和我玩得那样的开心,今天伯伯却不在了。我想不通,这是为什么。我去问爸爸,爸爸说是因为伯伯天天喝酒,所以引起脑出血。
我想,要是我的伯伯不喝这么多的酒,要是他注意自己的身体,要是……就不会发生今天这种事了。
伯伯你这么早就离开我们,不知道我们有多痛苦吗?我们真的想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