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让我高兴的一件事》让我高兴的一件事
生活中会遇到许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还有……我心中就有这样一件让我十分开心的事。
第二天老师没有改好考卷,这天我一直坐立不安,也没心思去玩,时时刻刻都在想能不能考个好成绩?第三天语文课上,老师仔细分析了试卷,然后才开始报分数,**几分,**几分,报了好多个都只有七十几分,这时,老师报到我名字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语文95,听到这个成绩,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我飞快地从老师手里拿过试卷,望着老师亲切的眼神,向我微笑着的脸,我开心极了,心里像开了花一样。
经过努力,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让我高兴的一件事》
一件使我懊悔的事
从我出生到现在做过很多错事已经记不清了,但去年夏天做错的那件事使我一想起来就觉得懊悔,内疚,更多的是难过。
记得去年的一个雨天,那天中午雨“哗哗”的下个不停。妈妈让我打着他前天刚买的自动伞去接我的小弟,我打开盼望已久的自动伞立刻消失在茫茫雨雾中。
在雨中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瞧瞧下瞧瞧,突然脚底一滑,“啪”的一声摔在路上,我不顾满身泥水拾起自动伞一看妈呀,一把好好的自动送伞了架,我茫然地站在雨中不知所措,浑身淋得像一个落汤鸡。怎么办呢?对就这么办,我赶忙把自动伞合好快速地向弟弟学校走去。
到了弟弟的学校雨住了,弟弟放学了,我把自动伞交给弟弟说:“拿着,回去给我妈妈。
到了家里,妈妈拿过弟弟手中的自动伞想撑开晾凉,随着妈妈的叫声我心头先是一阵,然后怒气冲冲地说:“这把伞是谁弄坏的?”我喃喃地说:“是刘国庆。还买等弟弟解释两个重巴掌已经落子了弟弟的脸上,弟弟哭了起来,我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
这件事过了不久,弟弟见了我还是哥哥的那样叫,见到妈妈还是那么害怕,我的心感觉很难过,也不知一股什么力量促使我我向妈妈承认了错误,以后我再也没干过这样的事。
每当想起这件事时,我感觉很难过,但也每时每刻提醒着我做事要勇于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