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把我从小养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妈妈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妈妈这么多年来,您每天都这样辛苦的工作。”
记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气了,是因为你让我扫地,我却找了个理由说:“我很累不想扫。”就这样把您惹生气了,现在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如果我好好的扫地就不会把你惹生气,请妈妈原谅我。
爸爸我想对你说:“很久以来,女儿一直想找您说说话,爸爸您在我们家是最辛苦的人,因为你每天不停的工作,有时候就会忘了吃忘了谁,有时候晚上加班到很晚,早上在送我去学校,下午再接我,爸爸您是世界上第二个最疼我的人了。现在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因为这么多年来,你为我们家付出了很多很多。您是一个伟大的父亲,别人都说有一位伟大的母亲,但是在我的家庭里有一个伟大的父亲和母亲。”
记得有一次,妈妈做好了饭菜等着爸爸,但是我不知道爸爸的工地上很忙一时半会回不来,我等啊等等了好长时间爸爸才回来,等到爸爸回来以后,我问:“你怎么会来得这么晚。”爸爸没有说什么就走了进去。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爸爸很忙,这是我想到我误会了爸爸我感到很后悔。爸爸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我误会了您。”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首先我要对你们说声谢谢!
爸爸妈妈不顾上班后的疲劳,给我布置作业,我却不想写,我也没有信心把作业写好。你们常鼓励我,让我有信心。
我长大一定要考上一所重点中学,报答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还想对你说:是不是严是爱,松是害?但是,我更需要是你们的微笑,你们的表扬和鼓励。很多时候,你们能不能不生气呀!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才会这样批评我。以后的我会用心地弹琴,认真地做作业,让我天天都能看到你们的微笑。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你是我的偶像,(呕吐的对象,哈哈哈,开个玩笑别介意哟!)你有一身现代本领,熟读四书五经而且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爸爸,我想对您说,你是一个大忙人,每天都东跑西跑的,校长每天都叫你去学校帮他做事情,很少有时间回家睡一觉,而你却没有怨这怨那。
爸爸,我想对您说,每到夏天渔民伯伯船上的对讲机和其他东西坏了就来找你,而你却像“有求必应包”一样不管天气有多热都有去修理。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认为你一个十全九美的爸爸,只有一点不好,太爱抽烟,你可知道抽烟有害健康,容易得肺炎等病。我劝你还是不要抽烟了吧!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十分辛苦,记得有一天下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己是下午5点半,爸爸您以下班了,但有个肿瘤病人必须马上进行治疗,爸爸二话不说,启动机器,把病人推进治疗室内,进行治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经过爸爸您和其他医务人员共同协作下,病人从死亡的边缘给挽救回来,爸爸您帮病人做完治疗后,急急忙忙赶回家,己是疲惫不堪,那时己是7点多钟了,还要为我做饭爸爸您要多注意身体,多加休息,"
爸爸,我想对您说:"你很关心我,我感冒了,您就把我送进医院打针、吃药,常常叫我要多睡觉,才能长高,我也尽可能做到,不用您替我操心,爸爸,我也提醒您:不要抽那么多烟,会危害身体健康的,少?暗憔啤!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爱我,呵护我,您的恩情让我难以忘杯。”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会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来报答您,做一个孝顺的儿子。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
工作辛苦了!
我一直以来很想对你说一句话: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虽然有时你很凶,好像离我很远,而结果让我知道你对我的关心,又似乎离我很近很近,近的触手可及。
这是暑假期间,哥哥来我家玩几天,到晚上洗澡的时候,哥哥说他用冷水洗澡,这样爽。平常爸爸都不让我洗冷水澡,我去告爸爸,你说:“随便他用冷水。”我听了对你说:“我也洗冷水。”你听了急忙说:“不行,你怎么用冷水洗,去打开水来洗。”我去了,这时我感到您对我是多么冷酷,好像你离我很远。
几天过去了,哥哥一直用冷水洗,我一直用热水洗。哥哥因为用冷水洗澡所以感冒了,我却没着凉。这时,我笑了,不是对哥哥兴灾乐祸,而是因爸爸的一时的表情,让我没感冒,这时我觉得你离我很进很进,谢谢爸爸在这个暑假中对我和哥哥的关心。
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