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我也喜欢微笑。是谁说过:不断的微笑像一个白痴一样你就成功了。向着美好的事物微笑,向着太阳,向着大地。
我更喜欢带着微笑出发。在不知不觉中将两者结合了起来,风景更美了,收获更多了,感受更深了。
那一天,天色很暗,很暗,很沉,很沉,云,很黑,很黑。
这样的天气注定不会有好事情。
真的,就是这样。
雨,还是下了。
看样子,连老天也不可怜我,竟用这样的天气来刺激我!拿着新发的试卷,看着惨不忍睹的分数,愤愤地咒着这坏天气,竟不知不觉的哭了。雨越下越大,而我越来越疲倦,脚步跟不上雨的步伐,算了,淋死算了!有一把伞罩在了我的头顶,为我掩去了一方黑暗,那伞在笑着,不是嘲笑,是微笑!那种鼓励又带着温暖的笑意!“拿着吧,像这把伞一样,记得微笑!”
天似乎明朗起来,带着微笑我快速地赶回了家。
是的,记得微笑,记得带着微笑出发。
我不怀疑前方的路是否有着坎坷,我只知道,带着微笑出发就有游向大海的那一刻。
我站在这里,望着空旷的天空,心中充满着希望,那边是恢弘的,不是落花的悲哀,不是离别的酸楚,而是充满希望的田野。
我的地点并不遥远。
我愿带着微笑出发,带回我的快乐;
我愿带着微笑出发,带回我的成功;
我愿带着微笑出发,带回我的一切;
......
微笑
微笑是人世间最美的语言,虽无声无语,但却包含种种。我笑口常开,因为有一万种声音呼唤着我带着微笑出发。
为了健康长寿,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既然笑一笑就能使自己充满青春,活力倍增,为何不时常面带微笑呢?爷爷今天已经70高寿了,认识他的人都对他的那一对酒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爷爷就是这样简单地快乐着,用那对浅浅的酒窝诠释着一个微笑的含义。因此,在爷爷的潜移默化下,我也渐渐养成了微笑的心惯。以快乐的心态迎接每一天,自然感到神清气爽,生活有滋有味。
挫折在所难免,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我们要学会“常想一二”。面对挫折,如果我们只会怨自艾,那么就只会将痛苦的份量加增;而试着以微笑争服挫折,或许是个不错的方法。考试失利了,笑一笑,化悲痛为力量;作业堆积如山,笑一笑,在苦中体验学习所带来的欢乐;朋友误解了你,笑一笑,你会感到灵魂的升华……
走向美好明天,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今年的中、高考刚刚落下帷幕,我的满腔热血依然在沸腾。明年,我们就要走上这充满挑战的战场,那时谁将会是凯旋的英雄?我想胜利永远属于拥有一颗快乐之心的人儿。只有带着微笑出发,才能在终点处收获快乐。
微笑如绿叶般清新,似红花般动人,像白雪般纯洁,若清风般飘逸……它如一只灵动的精灵,为生活增光添彩。带着微笑出发,是一个闲人的选择、一个智者的选择、一个勇士的选择,更是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