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
一个微笑,一个最简单的表情,也许会让天更加蓝,更加晴朗。
曾有一个朋友雨恋,她是一个不会笑的女生,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有漫无边际的冷漠。在她的周围是零下的温度。听到好笑的故事,她也没有任何表情,看得出她是在故意憋着。她因为这样失去了很多,例如:友谊。她的自闭,封锁了一切来自外界的事物,使人无法接近;如果她的自闭是一扇关闭着的门,那么来自外界的关怀都是能打开这些门的要是,但她却把锁眼堵上了。
可爱的女孩,世上没有永远的孤独,除非你愿意孤独。但是你的心告诉我,你不愿意孤独!那为什么要冷面对人呢?也许,一个微笑,只要一个微笑,你就会多几个朋友。
微笑是架在人心与心之间的桥梁。一个淡淡的微笑,会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地狱变成天堂。
微笑吧!它不会浪费你的金钱,不会浪费你的时间,不需要任何付出,不需要任何代价,那为什么不带着微笑出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