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信作文
您好!
也许是我太任性了,每天惹您生气,对不起!
妈妈,我并不是无能,我明白您和爸爸的苦心,你们希望我能够成才,正如一句话所说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知道,大家都为我好,我明白,我也希望我能够有一个好的人生,你们也希望,做事要一点一点的来,不会一下子成功,不都是这个道理吗?
我这次期末考试考得不好,但我想这只是暂时的,到了六年级,我会努力追上他们的,您不能只因这一次考试失败就认为以后就会失败吧?您可能错了,我会相信自己,努力做好自己,让您看见一个完美的自己。
妈妈,你是我的启蒙老师,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你是我成功的动力……想到你,我心中就燃起了希望,燃起了胜利的烟火,有什麽事,我会告诉你,让你帮我分析,理解。
有时侯,我也会恨自己,这件事为什麽这样做,而不是那样做;为什麽老师夸奖别人,而不夸奖我;为什麽有比赛别人能够参加,而我不能……这麽多的为什麽,鼓励着我的思想,我的情趣。
妈妈,相信我,我们一起努力吧!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写给妈妈的一封信2008年11月05日星期三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儿子第一次给您写信,千言万语涌上我的心头。以前我总是没有勇气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来跟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吧!
妈妈,您给我的爱是无限的。您常常为我做可口的饭菜,陪我练琴,陪我做作业,陪我看书,您为我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可我还是经常惹您生气,放上学时不是书和作业本没带回家,就是被老师留校。记得有一次被老师留校,在回家的路上,您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还温和地对我说:“你以后上课要认真地听讲,努力的学习,不要给老师和自己制造麻烦。”听完妈妈的一席话,我在心里暗暗的发誓,我以后一定要加倍的学习,听妈妈的话,不辜负妈妈您对我的期望。
妈妈,您就相信我吧,这是我对您说的心里话。祝您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