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写给妈妈的感谢信》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从小就非常疼爱我。当我表现好时,您会鼓励表扬我。当我犯错误时,您会毫不犹豫地批评我。在生活上,您细心照顾我,每天都给我做好吃,有营养的菜给我吃时,我却不要。
妈妈,您记得吗?有一次,我上小班时,发烧了。是您带我去医院看病,打吊针时,是您为我去外面买饭给我吃。帮我洗澡。帮我洗衣服。晚上睡觉时,是您在我的床头守侯我夜。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幸福!是您给了我关爱!谢谢您!妈妈。我永远爱着您!妈妈!您是最伟大的!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黄浩霖
2008-5-5《写给妈妈的感谢信》
爸妈的开心果
只好劝说呗,这可是我的绝招,平常我只要这样劝说,他们就会稍微好一点。于是,我就一个一个地劝,可是,劝了几个小时,他们还没有消气。我一气之下,大声说:“谁带我去剪头发?”我先拖爸爸,爸爸不理我,走到客厅里看电视去了。于是,我又拖妈妈,妈妈也走到房间里去了。我只好一个人壮着胆子去剪头发。
到了下午,我剪完发回到家里,只见爸爸坐在沙发的这一边,妈妈坐在沙发的那一边,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我见此情景,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办法:我悄悄地走进房间里,翻出了他们的结婚证书和结婚照,拿到自己的房间,写了两封信,一封是以爸爸的名义写给妈妈的信,另一封是以妈妈的名义写给爸爸的信。
行动开始,我先把结婚证书和爸爸给妈妈写的信放在自己的房间,然后再偷偷地把结婚照片和妈妈给爸爸写的信放在他们的房间里。吃过晚饭,我把妈妈叫到我的房间去,他们看到信后,感动得直流泪。我在门外偷看时,被他们发现了。得知是我写的信,他们都笑起来,他们把我抱在怀里,说:“你真的长大了,我们真为你高兴,爸爸妈妈再也不吵架了!”我听了高兴极了。
我真是爸妈的开心果,我给全家带来了欢笑。
第一次给妈妈写信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杨老师带领我们给妈妈写一封信,给妈妈一个惊喜。我能写好吗?这是第一次写呀!
拿到信纸,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摊平,生怕折了信纸的一角。提起笔,一笔一画地写下了“亲爱的妈妈”,我用了十二分的认真,唯恐写错一个字,小手也不敢乱放,就怕把墨迹抹糊,手微微颤抖着,心里也像有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写着,我心想:我一定不能写错呀,这是我第一次给妈妈写信呀,写错了多难为情啊!我写着,想着,想着,写着,眼前浮现妈妈往日对我的点点滴滴,耳畔响起了妈妈对我以往的叮咛。不知不觉中,信终于写完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要写信封了,拿到雪白的信封,我仔仔细细地写下了住址:“光明东村……”写完了我又念了一遍:“光明东树……”哎呀,糟糕,“光明东村”写成了“光明东树”了!我不禁自责起来:“唉,胡心怡啊,胡心怡,你怎么把‘村’写成了‘树’呢?我手都急得不知道该放哪了。只好拿起钢笔橡皮擦,小心翼翼地擦了起来,左擦右擦还是有痕迹,“唉。”我叹了口气。该贴邮票了,我把清水均匀地涂在邮票背面,往信封上认真地贴了上去,远远一看,贴得有点歪了,只好一点一点地把邮票撕下来。“吁”还好没撕坏,我又重新一丝不苟地把邮票贴了上去。一看,嘿,不错,我心里喜滋滋的。
要去寄信了,说实话,我还有点舍不得呢。可一想到妈妈收到信快乐的样子,就拿着信,随着同学们一起去寄信。长龙般的队伍,浩浩荡荡地走出了校门,俞正阳老咕哝着:“信箱怎么还没到呀?”到了,到了!大家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往信箱里塞,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把信投了进去。
坐在公交车上,我心里想,妈妈收到这封信一定很开心,说不定,还会亲我一下呢!愿邮递员叔叔把信快点送到我家,捎去我对妈妈的感谢,捎去我对妈妈的祝福,捎去我对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