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写给妈妈的信》亲爱的妈妈
您好母亲节快到了,祝亲爱的老妈节日快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
有一次,我发高烧,爸爸又不在家,您穿着拖鞋冒着大雪一个人把我送到了医院事后我问您冷不冷,您说,不冷,就想着孩子了妈妈谢谢您.
今年我八岁了,上二年级了,您每天陪我学习打球做游戏,我们每天在一起,您又是我的妈妈又是我的好朋友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能想出好办法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给了我生命和温暖的家,我永远爱您.
您的女儿月月
第一次寄信
我经历过许多第一次:第一次领诵、第一次获奖、第一次做菜……让我感觉最深的是:第一次给妈妈寄信。
今天,老师发了信纸、草稿本,给我们誊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一拿到纸,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草稿本,认真写起来,我边写边想:这可是第一次给妈妈寄信,字可要写认真,千万不能写错!可是,这笔好象硬和我作对,这不,我不小心把“办”写成了“边”,怎么办?我焦急地想着。这时,同桌递给我一个透明胶,我才把错字改了过来。过了一会儿,我终于誊好了这封信。我忐忑不安的把信交给老师,老师看了我的信,微笑着点了点头,我悬着的心下降了一点点。下面,应该开信封了。我拿出崭新的信封,在上面轻轻地画了两条直线,拿出妈妈给我的地址,一笔一划地写在了信封上。现在,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粘邮票了。我小心翼翼的撕下一张邮票,把胶水糊好,左比划右比划,终于放心地贴好邮票了。我粘好信封,还在阳光下看一看,生怕信宝宝这时候溜走。我把信放在桌角,看起书来。一会儿,老师叫到我,我兴奋地想:第一批就轮到我了,妈妈一定第一个收到我的信。
我们走出校门向南走了大约三十米,就看见了一个邮箱,好象一个戴着黄帽子的“postman”正对我们笑呢!轮到我了,我把信往投递口里一塞,心又往下降了一大半,我想:妈妈呀妈妈,就等您的回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