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作文
“咣铛”一声霹雳般的门响,我急忙跑出去,瞧瞧发生了什么事。
“好,你走了,就在也不要回来了!”爸爸怒气冲冲的从屋里出来,指着妈妈大吼。妈妈拎着提包伤心地下楼了,留下的只有一串串的眼泪。
“妈妈”,我喊了一声,而妈妈却连看也没看一眼就走了。我也伤心地坐在像冰一样凉的楼梯上,伤心地流着泪。似乎往常的热气和心中的沸腾都被妈妈的泪带走了。
我回头看了看爸爸,想弄清是怎么一会事,但又被心头的那股酸痛顶了回去,不知道应不应该说。这时,我看到了爸爸眼中露出的无奈和悲痛也随着徘徊在眼眶中已久的泪水流向嘴角。
对了,着招怎么忘了!我连忙跑到卧室中,拿起电话拨打了妈妈的号码。我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似乎新发芽的柳树找到了阳光,找到了希望。“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一块忽如其来的冰川劈碎了那棵在阳光下照耀的幸福的柳树。乌云挡去了阳光。霹雳的雷响振碎了整个世界,我再一次陷入了绝望当中。放下手中的电话,坐在冰川上。
夜,更深了;风,更凉了。我依然坐在楼梯口上盼望着妈妈回来······
“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我兴高采烈地呼唤着。爸爸也急忙跑出来,向楼梯那望了一眼,问我在哪里。我回头一看,什么都没有,只是一场幻虚的梦而已。
天,亮了,仍然没有看到妈妈的身影。
天亮了
天亮了黑龙江大庆市黑龙江省大庆市一中实验一小三年五班姚美艺昨天晚上,我听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歌名叫《天亮了》,这是一个孤儿的故事,你们想不想听呢?下面,由我来给你们讲,马岭河大峡谷非常美丽,马岭河大峡谷是“世界上最美的疤痕”。1999年的秋天,山谷的一声巨响,35个人坐的缆车从一百米高悬崖坠落,在这一瞬间,一个二岁孩子的父母用双手擎起了孩子的生命,二岁孩子顽强地活了下来,韩红从电视新闻中得知了这个事,把孤儿收养下来。通过昨天这个事,我觉得应该帮助别人,要向韩红阿姨学习。
天亮
天亮了。
大地微笑着
对太阳说:“你早!”
小野菊鞠着躬
对露珠说:“你早!”
石头弯了弯腰
对小蚂蚁说:“你早!”
树叶伸了伸腰
对毛毛虫说:“你早!”
小朋友们走近学校
相互达招呼说:“你早!你早!”
童年仿佛就是一串珍珠,那散发着淡淡光芒的那一颗,却让我终生难忘。
昨天,我们班开了一节感人肺腑的班会,题目是“天亮了”。“咦!?‘天亮了’是什么意思?”我带着好奇心,回到座位上。
开始上课了,马梓欣同学一个箭步走上讲台,说:“同学们,我先给你们讲个故事:有一个三口人的家庭,在假日里,兴高采烈地到桂林去旅游。他们坐缆车时,超载了,缆绳断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孩子的父母用双肩托起孩子,孩子活下来了,是父母用自己的生命换回来的。随着故事的尾声,响起了一个音乐声。“那是一个秋天,风儿那么缠绵……他用他的双肩托起我重生的起点……看到太阳出来,他们笑了,天亮了!”哦!是著名歌手韩红演唱的“天亮了”,这时我才明白题目的意思。那动人的故事和委婉而深情,苍凉而悲壮的歌声催人泪下,我强忍着没哭。但,眼睛是湿润的。
最后,马梓欣和姚明浩同学又讲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