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孝感玉泉小学六(七):刘洋
春光明媚,艳阳高照,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骑着自行车来到孝感市郊外踏春。一路走来,暖暖的春风吹拂着我的脸,让我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享受着春天带给我们的快乐。
一路上,我们慢慢前行,桃花穿着粉红色的外衣,张着笑脸迎接我们;兰花在春风里招手欢迎我们;路旁的樟树抽出绿叶,争先恐后探着头看着我们想和我们说话;还有那排着队伍的小草,铺开绿色的地毯让我们坐下来休息,和他们聊天作乐。
我们来到鱼塘,鱼在水中嬉戏,嘴里吐出珍珠,诉说着寒冬的残酷,畅谈着春天的喜悦。一股溪流从东往西奔流,歌唱着春天带给大自然的风光美景。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到处都是花的海洋,绿的世界,到处充满了生机活力。
啊!春天给大自然带来了无数的美,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