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女儿作文
童话故事书是小学生的好伙伴,它能给你带来无穷的乐趣,和丰富的知识,带你进入那神奇的幻想世界,体验那里的生机勃勃。在我所看过的故事中,我最喜欢的故事人物是海的女儿!
海的女儿,大家都称她为“小公主”。她的样子特别美丽胜人,犹如仙女下凡,十分惹人喜爱。她的皮肤又滑又嫩,像剥了皮的鸡蛋,又像玫瑰的花瓣;她的眼睛是蓝色的,像最深的湖水,又像蔚蓝的天空。
别以为我只是一个爱样子美丽的人,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她那善良,乐观的个性。
小公主她虽然貌美如花,但,她一生不足的是她得了一个怪病,可她并没有伤心,难过,因为她知道“每一个人都会有生死的一幕,就算早死或者迟死又有什么所谓呢?最重要的是生存得有意义,幸福和开心!”于是,她下定了决心,四处帮助各地的贫穷老百姓。给他们提供生命的泉水。转眼间,时间像箭一样飞跑,已经过了五年了,小公主一分一秒都没有放过,一直带着病帮助别人,但,她仍然过得十分快乐。就在这一刹,天上出现了一道光,告诉小公主,“你的内心十分乐观,善良,真令人所感动。话音刚落,小公主身上的痛苦一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童话故事往往是人物的性格令我们所感动,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