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周晓锋
爱画画的周晓锋塘厦镇中心小学五(4)班叶丹丹周晓锋是个可爱的男孩儿。他有着一个小小的将军肚,一双肥嘟嘟的手。他很喜欢画画。一天上课,我突然发现后面的周晓锋正趴在课桌上画画。这时,老师发现了,便走了过来,沉浸在画画中的周晓锋还浑然不知情。老师揪着周晓锋的耳朵,说:“唉!你怎么就那么喜欢画画呢?”而周晓锋呢,则做知错就改状,和刚才在画画时的嬉皮笑脸截然不同。他小声地嘀咕着:“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在上课时画画了,再也不了。”老师看到周晓锋保证以后再也不上课画画了,便放了他一马,但仍然警告他:“一定不可以再在上课时画画了,知道吗?”“恩!恩!恩!”周晓锋拼命地点头。可不久,他又开始在上课时画画了。没办法,他只好进办公室挨批了。你看他是不是很爱画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