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鸿雁外语六年级
宋卉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会经历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养小狗,第一次逛超市,第一次洗衣服……而这些又都是那样的难忘,每每想起,仿佛还历历在目。
难忘第一次走夜路。一天晚上,爸爸特想抽烟,家里又没有,便派我去买。走在路上,总感觉有人跟踪我,我向哪走他就向哪走,还有那沙沙的脚步声,吓得我浑身大汗淋漓,以为遇到了鬼,后来才发现是自己的影子,自己吓自己,虚惊一场!
难忘第一次当“保姆”。那天老姑有事出去了,将看护小弟弟的重任交给了我。小弟弟发现妈妈走后一直哭,我使出了浑身解数左哄右骗也无济于事,正当无限失落之时,偶然发现了影碟机,于是大放音乐,没想到小弟弟居然手舞足蹈高兴起来了,真是天无绝人之路,成功!
难忘第一次给小狗洗澡。我一个人在家,发现小狗贝贝特脏,于是我决定给它沐浴一下。先加一点水,再加洗衣剂,然后抱起贝贝把它放进洗衣机里,接着按下转钮。过了一会儿,把贝贝抓出来一看,它已经晕头转向,我赶紧学电视里的抢救方法,一直掐“狗中”,终于掐醒了,妙手回春哪!
难忘第一次滑旱冰。我不会,心不甘,几个回合的奋战,我已被摔得鼻青脸肿,死去活来,差一点儿就“分身碎骨”了,没学会!
……
……
哦,难忘的第一次实在太多了,它们穿起了那些美好的可爱的童年时光,如珠玉般温润在心间……《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2009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岁月,难忘的经历,难忘的事情,难忘的.……。然而,我最难忘的是2009年。
2009年有许多事情令我难忘。2009年我已进入五年级学习,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懂得了许多新道理。比如《七律·长征》里的“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诗句时时鼓励着我,战胜各种困难。因此我的学习也大有进步,这是我最高兴的,也是最难忘的。
2009年,我最难忘的还有十月一日国庆大阅兵。2009年十月一日是我们伟大祖国成立六十周年的日子。在喜庆的日子里,祖国上下一片欢腾,以各种方式庆祝伟大的祖国。在阅兵的大舞台上,我既看到了反映我国高科技的各种先进武器,又看到了反映全国各地发展进步的成果。我看到了一排排先进的导弹蓄势待发,看到了空军精彩的空中表演,看到了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地区的快速发展的丰硕成果,看到了……看到的这一切,让我眼花缭乱,让我喜上眉梢,让我心潮澎湃,让我热血沸腾……
2009年我难忘,难忘2009年的喜庆,难忘2009年的辉煌,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