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我难忘
最令我难忘河北省沧县五联小学六年级一班高玉丽转眼间6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这就意味我又长大了一点,也表示我即将离开自己的母校,回首过去在学校的时光,我真的有点舍不得离开。小学的生活中有许多事令我难忘:有快乐的,伤心的,辛酸的,还有苦闷的;也有令我难忘的人和物。最令我难忘的事是:上5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很好,所以难免有些狂妄自大,再加上平日老师对我的关照所以我根本不把别人放在眼里。在老师面前我很乖巧,但只要老师不在我就显出自大,只要是我生气,别人就会遭殃。同学们向老师反映多次,但以我的成绩和我在老师面前的表现,老师还是相信我,所以她根本不把同学们的话当真,直到上6年级,我们班新来了个班主任,姓强,在她面前我依然乖巧,我总以为她象原来那个老师一样会相信我,但我错了,她听了同学们的报告后,暗中监视我,终于查处了真相,她并没有当面训斥我,而是把我叫到办公室与我谈了很久:她教我应该怎样和同学们相处和谦虚使人前进,骄傲使人后退的道理。从办公室出来后我就变了,我和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在家里帮妈妈干活,谦虚的向人请教,同学们渐渐喜欢我接受我了,妈妈也经常夸奖我,我十分开心。是强老师教我这样的,我很谢谢她,那种谢谢是不能用任何东西来感激的,也是任何东西都感激不了的,是她改变了我的一生,我真不知该如何谢谢她,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最难忘的一个人:我想大家也猜到了,最令我难忘的一个人当然会是强老师,因为有她的帮助才会有今天的我,所以她是我印象最深的人。最令人难忘的物:最令我难忘的物是强老师的眼镜,强老师是个年过半百的人,眼睛上总带着一副老花镜,每当我要做错事的时候总会想起那副花镜,想起老师的教导,我就不会做错事了。这些都是最令我难忘的,因为有强老师才会有现在的我,我谢谢她,是她改变了我,我无以为报,我想只有用我的好成绩才会让老师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