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成功
每个人都会有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但或许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不一样,第一次可能是快乐的,也可能是悲伤的,但每一个第一次都会为我们自己的人生添加了一次考验。
我也有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却是个截然不同的,它为我的人生点缀了第一次光彩,我有很多第一次,但那些第一次至今都已经忘记得淡无痕迹了,而那个第一次却给了我不可磨灭的记忆。
还清楚地记得,那是流行玩悠悠球的时候,我也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我每天都刻苦的练球,我照着悠悠球书练啊练啊。有一次,我练的时候突然,我没弄好,悠悠球砸到了我的脸上,我捂着脸,疼得厉害,但是我没气馁,接着练,我的身体被悠悠球砸伤了很多地方,数不胜数,终于,我虽没练成高手,但是,我也是一名职业悠悠球能手了!我好高兴!
我感受到了成功,我知道了,第一次不是那么容易,没有苦哪来的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