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
小乖是雌龟,外形是深绿的,龟壳像骑士的铠甲,四只脚伸得长长的,尾巴一碰就会伸进去,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头经常伸出来,可能要活动一下身体吧!
快快是只雄龟,壳是浅绿色的,可能是因为龟壳太软的缘故吧,爬的时候爬的特快,它总是象个大哥哥在后面守护着小乖。
我经常把它们放在水里和大乌龟玩,所以它们长大的飞快,听爸爸说这乌龟看岁数是观察后面的小格子的,我照着爸爸说的方法去看,发现这两个淘气龟年龄幼小的很。
有一次,我喂它们食物的时候,快快猛地游了上来叼走肉片,我以为它要自己在旁边大吃大喝的,不料它却是把肉片给小乖吃呢!小乖津津有味地吃着,快快则在一旁欢快地“手舞足蹈”,我真为它们的友好而高兴。
还有一次,我把两只乌龟放在阳台上,让它们晒太阳、滑洗衣板,正玩的开心时,小乖一不小心掉进了排水管,我使劲拉它的腿,还是拉不上来,快快看到了赶紧用自己细小的脚把小乖紧紧勾住拉了上来,从那以后,快快便成了小乖形影不离的保镖。
我真喜欢这两只可爱聪明的小调皮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