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画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小乌龟来到河边画画,它看见小鱼在河里游,它想如果我能把这些鱼画下来那该多好呀!小乌龟就照着河里的小鱼开始画了。
首先,小乌龟画了一片蓝蓝的大海,海水拍打着岸边,然后,小乌龟又在海里画了几条游来游去的小鱼,真美呀!最后,小乌龟添了一个火红火红的太阳,这张有趣的画立刻展现在小乌龟的眼前。小乌龟回到家,它想:如果小鱼能跳出来跟我玩那该多好呀!过了几天,小乌龟来到画前,突然,小鱼动了起来。小乌龟高兴的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假鱼变成了真鱼。
小乌龟和小鱼在河里玩捉迷藏,小鱼藏,小乌龟找,小乌龟找到了小鱼,可是怎么也追不上,小鱼跑的太快了,一会儿穿过岩石,一会儿躲在海草中间,来回穿梭,小乌龟追了好一会儿才追上。
从此,小乌龟和小鱼和睦相处,成为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