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
官桥中心小学陈曼莉
如果有人问我,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谁?我会理直气壮的回答他(她)们,那就是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母亲
每当我快被困难击倒的时候,身边却总是出现妈妈熟悉的身影,她向我伸出那一双粗糙的手,对我说:“孩子,把手伸过来。”于是,妈妈牵着我的手,走过了那风雨兼程的14年,从崎岖的小道到拥挤不堪的马路;从小学的门槛到……
每当我考试考坏了的时候,妈妈却没有骂我,而是用她那微微的声音教育着我,铺导着我,安慰着我,对我说:“天才也有错误的时候,何况是你呢?考试的时候要认真检查,不要心不在焉,心在哪里成功就在哪里呀!孩子……
每当我和同学闹矛盾,我把事情的经过与妈妈倾诉衷肠,而妈妈却总是对我说:“就算脾气再好的人也回发脾气;其实人生就是一盘棋,而与你对弈的是命运。既使命运在棋盘上占尽了优势,即便你只剩下了一副残局,你也不要推盘认输,而要笑着面对,坚持与命运对弈下去,因为人生往往在坚持中转机。
……..
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事,她就好象一把绿伞,替我遮挡了阴雨天,任劳任怨。无私无畏,不求一点回报。
看,那一位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心目中的英雄----刘翔
可能有人会问我:“为什麽你心目中的英雄是刘翔,而不是成龙,李连杰这样的巨星呢?”我会说:“因为刘翔是亚洲人,而田径这个运动是亚洲人的弱项,但刘翔却一次又一次的为亚洲人创造了奇迹。
也许有很多和我一样,看过刘翔得到冠军后都希望刘翔能在2008主场奥运比赛中为国争光。刘翔开始比赛了,他先试跑了两次,刚跑了几步就不行了,可是他却忍了下去但他最后还是退出了比赛。刘翔和北京奥运会擦肩而过,北京奥运会对于每一个中国奥运健儿来说,可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奥运会了,刘翔可以说是最不幸的运动员了。
刘翔说过:“我不到万不得已的地步,是不会不参加比赛的。”我现在最想对刘翔说:“加油!你一定能在2013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夺金的!我们相信你!”
刘翔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们等待着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