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作文:难忘的第一次》我们都会经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独自在家,第一次考试,第一次做饭,第一次自己睡......我们所经历的第一次太多了,但给我记忆最深的,最难忘的是第一次默哀。
那次默哀,是为在“5.12”大地震中受难的同胞们的祈祷。
一个星期过去了,举国上下都在为四川同胞们祈祷。当防空警报响起的一瞬间,辛酸和苦难同时涌上心头,七天来的所有悲痛也涌上心头,那些感人肺腑的事迹,亲人们悲痛欲绝的身影都在我眼前挥之不去。三分钟的时间太短了,不能让我把所有的同胞都祝福完,但我坚信,大家的祈祷一定会令苍天感动的,大家的祈祷一定会令救援队的叔叔阿姨们精神倍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