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老师,教学生正直与善良,让他们学会做人。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碗香喷喷的米饭,供四川受灾群众食用。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太阳,永远照耀大地,让这个可爱温馨的世界不再有可怕的黑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把小伞,下雨时,我为人们挡风遮雨。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把椅子,人们累了,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栋栋楼房,给四川人民居住。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科学家,我会研制一种仪器,他能提前预测地震发生的位置与时间,并向人们发出警报。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研制一种机器,让四川在一瞬间恢复原样,让遇难的人民全部复活,减少国家的损失。
.......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尽我所能,为人民服务,做出我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