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辆探矿机,为祖国找到更多的煤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万能信箱,只要按下信该寄的地方,信将第一时间寄出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让战争永远消灭,让世界永远和平。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鸟,飞到宇宙中,欣赏无边无际的宇宙。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棵大树,下雨了,让人们避雨。天热了,让人们乘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座七彩桥,让台湾和祖国紧紧相连。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会打筋斗云的孙悟空,让人们想去那儿去哪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所游乐园,让人们有娱乐场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架通向天空的彩虹桥,让大家都可以上天走一走,摸摸云,看看云是怎样的。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好看的图书,捐给贫困儿童,让他们也可以看见绚丽多彩的图书。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灵丹妙药,让死人复生,一家人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无论我变成什么,我都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大家变得更幸福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