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滴雨,滋润着干旱的大地。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鸟,抛开一切自由飞翔。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缕清风,飘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棵高大挺拔的苍松,用自己的身体去阻挡风沙。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堆烈火,去温暖人间。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清茶,敬献给人民教师,润润她们干渴的喉咙。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灵丹妙药,让所有的残疾人恢复健康。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支神奇的画笔,为盲人画上一双明亮的眼睛。假如我真的有七十二变,我要做的事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