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棵苍天大树,为行走的人遮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几把椅子和一些水,让长途跋涉的人喝水。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幢大厦,让无家可归的人住在里面,感觉到家的温暖!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富翁,给地震灾区捐钱,捐东西,捐生活用品……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医生,给灾区医生帮忙照顾病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出许多灵丹妙药,给在生命处于危险的人,让他们快点好起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座大桥,让大陆和台湾的同胞在一起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
啊!我要变的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