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给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
妈妈,您就像一支蜡烛点燃了我前进的路。您就像一位园丁,浇开了我心灵的花朵。
妈妈,在生活中您无微不至地爱护我。有一次,我生病,您不顾天黑,叫了出租车送我去医院。在学习中您也十分关心我,使您教会了我写字;是您把我引进了学习的道路,让我爱上读书。
妈妈,在我心目中,您什么都好,就有一点不好,就是不给我鼓励。妈妈,我需要您的鼓励。在您的鼓励下,我能更快的前进;在您的鼓励下,我定能直挂云帆济沧海。
有这样一则故事,小溪问母亲怎样才能成为瀑布。母亲说,当您到达悬崖的尽头就会明白。小溪告别了母亲,在山间匍匐前行。历尽艰辛,小溪终于攀上悬崖,奋力向前一扑,生命放出异彩。
或许,我现在正如小溪,力量不算强大,阅历也不够丰富。但我已经知道航向和终点,剩下的就是帆起浆落,战胜风暴的努力了。
妈妈,我相信您会给我的鼓励的,我期待这天的到来!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贺怡杰
2005年2月2日《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妈妈一封信
《作文:给妈妈一封信》小朋友们,平时你们有没有想过送给妈妈一些礼物呢?
其实,送给妈妈的礼物并不需要重金。只需带给她学习上不断进步的喜讯,只需在妈妈把粗糙的双手放进冰凉的水里洗衣时递去一双手套,只需在妈妈做家务热的满头大汗时递上一条擦汗的毛巾,只需妈妈生病时送上一句体贴的问候,只需妈妈苦闷烦恼时为她讲述一段好笑的故事,只需在吃完美味可口的饭菜后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只需在自己犯了错误后能主动大胆认错,只需在妈妈的生日时唱上《生日快乐》歌,只需在三八妇如节那天为她献上一束康乃馨表达对妈妈的全部爱意与祝福。。。。。。这些用孝心编织成的礼物,都会给妈妈带去无比的幸福!
如果我是一件艳丽的花衣,那么您就是那位制衣的巧手裁缝。作为小学生,虽然我们还不能挣钱回报您,但我们有自己表达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