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封信》读后感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写给妈妈的一封信2008年11月05日星期三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儿子第一次给您写信,千言万语涌上我的心头。以前我总是没有勇气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来跟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吧!
妈妈,您给我的爱是无限的。您常常为我做可口的饭菜,陪我练琴,陪我做作业,陪我看书,您为我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可我还是经常惹您生气,放上学时不是书和作业本没带回家,就是被老师留校。记得有一次被老师留校,在回家的路上,您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还温和地对我说:“你以后上课要认真地听讲,努力的学习,不要给老师和自己制造麻烦。”听完妈妈的一席话,我在心里暗暗的发誓,我以后一定要加倍的学习,听妈妈的话,不辜负妈妈您对我的期望。
妈妈,您就相信我吧,这是我对您说的心里话。祝您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