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调皮的小男孩。昨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到小溪边,看见您的孩子们在小河里游来游去十分可爱,我实在忍不住拿起网兜就把它们捞了起来带回家。可是并没有为难它们,我将它们放在漂亮的玻璃缸里,还放上几个鹅卵石,还有几根水草。有时给它一根长长的面条,可是它们视而不见;有时给它们香香的米饭,可是它们游到了旁边不理睬,嘴里还不停地吐出一串一串的小泡泡,两只鼓鼓的大眼睛直直盯着我,好像在恳求我:“小哥哥,你放了我们吧!让我们回到妈妈的怀抱吧。”这时妈妈走过来了对我说:“小鱼也是有生命的,现在鱼妈妈一定很着急,你就把它们放了吧!”我想:“如果我被别人带走了,妈妈也一家很伤心的。”鱼妈妈我发誓,明天一定把您的宝宝们还给你。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