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再骄傲了
天上的星星一颗一颗,我发生的事一件又一件,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时我我才上一年级。有一天,我拿着连环画到教室里看。那时候刚好是语文测验的日子(不是期末)。老师一进来就对我说:“你可以做这些。但是今天要语文测验,好好复习语文,千万不要骄傲!”那时候我还不知道“骄傲”是什么意思,只是在语文书上胡乱读课文。到测验了,我以为测验的题目很简单,可是我一看,哇,题目可真难!过了一个小时,交卷的时间到了,我马上把卷子交了上支。这时候你们会觉得这次测验一定考得很差。果然不出所料,我考砸了,只得了90分,我的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通过这一件事,我以后不敢再骄傲了,不明白了一个道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