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我骄傲的一件事
一天,爸爸从公司里带回了一盆云竹,我十分高兴。
云竹的叶子像小松树的叶子形状,摸上去十分柔软。我想;它这么漂亮,我要让它在植物王国里称王,便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霸王竹”。
有一次,老师让同学们带一些植物到学校来,我就把我的“掌上明竹”---“霸王竹”带到了学校。
我刚进入教室,同学们就围了过来,不约而同地奇怪的问我:“这是什么植物?”我说:“这叫云竹,非常漂亮,能吸收二氧化碳,经过光合作用时放出氧气能够净化环境。”同学们说:“哇!这盆花真好!”我又说:“等到下一年的秋天,我就可以用刀子把它分成两棵了!”这时,同学们都对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我把自己最喜爱的云竹搬到我们班里,美化了我们的教室,使我们班的学习环境有了明显的提高。这就是我值得骄傲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