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再骄傲了
天上的星星一颗一颗,我发生的事一件又一件,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时我我才上一年级。有一天,我拿着连环画到教室里看。那时候刚好是语文测验的日子(不是期末)。老师一进来就对我说:“你可以做这些。但是今天要语文测验,好好复习语文,千万不要骄傲!”那时候我还不知道“骄傲”是什么意思,只是在语文书上胡乱读课文。到测验了,我以为测验的题目很简单,可是我一看,哇,题目可真难!过了一个小时,交卷的时间到了,我马上把卷子交了上支。这时候你们会觉得这次测验一定考得很差。果然不出所料,我考砸了,只得了90分,我的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通过这一件事,我以后不敢再骄傲了,不明白了一个道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令我最骄傲的一件事
每个人都有令自己骄傲、自豪,印象最深的事。
那我当然也不例外。而另我最骄傲的事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一件事,但它就像海底的珍珠一样闪着动人的光芒。那我就给你挑一颗那出来个你瞧瞧吧!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放了暑假。爸爸看我悠闲的样子,便提出一个要求:“今年暑假要不要到北京欢度暑假呢?”我高兴的说:“那当然了。”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痛快的答应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来带了对称的古都-----北京。就被这里壮观的景色迷住了。我高兴极了!我们来到故宫里,参观了许多名胜古迹,我还看到了许多被栏杆围住了的石头大炮,这景象可壮观了!
夕阳渐渐西沉,晚霞映红了北京,也映红了天安门人民广场。来到宾馆,我们定好房间,来到屋里休息。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来到八达岭爬长城。开始了,我们开始往上爬了,爬呀爬呀!爬到了顶峰,我们开始下了,下去的时候真快,不到两小时就到了。
回到宾馆,妈妈说脚痛,我端来一盆热水,让妈妈在里洗洗。一会儿便不疼了。
虽然是一件小事,但能够表现出一个人的性格。这会使人终生受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