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打针300字
在三年级的时候,学校说要打防疫针,吓得我是直冒冷汗。为什么呢?因为我在很小的时候,打防疫针时,针头扎错了地方,只能拔了重新扎,可是不知是巧合,还是针头故意跟我过不去,再一次扎的时候又扎错了地方,疼得我再也不肯打针了。
打针的那天到了,看着一个个同学上来又下来,有的眉开眼笑;有的紧锁眉头;有的呲牙咧嘴,紧捂着自己的针眼。自己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吵架。轮到我打针了,惊慌失措的。医生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小朋友别害怕,打针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一点也不疼的。”只见那那尖尖的针头镖着药水,随后,那冷冷的酒精棉花把我整个人都凉透了。我真想逃走,可是看见同学们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不行,我可不能做胆小鬼,被大家嘲笑。”于是我鼓起了勇气,紧闭着双眼。就在这时,我感觉酸酸的,涨涨的,手臂像是被“叮”了一下,“小姑娘,你真勇敢,针已经打完了。”啊!真不敢相信针已经打好了。
我终于战胜了打针!也战胜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