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胆小350字
我是一个女孩子,非常胆小。有一次,我终于战胜了它。
那天,妈妈故意要锻炼我,她对我说:“我今天要加班,你一个人待在家里,别跑出去哦!”我心想:爸爸妈妈走了,我可以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了。我高兴地回答:“好吧!”妈妈走了出去,我高兴极了,在床上乱蹦乱跳。可好景不长,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我听到了沙沙的声响,我朝窗子那走去,就在这时,窗外的树枝晃动了一下,我总是觉得外面有人,可是当我的头探出窗外时,连一个鬼影也没见着。我手里攥着汗,心都跳到了嗓子眼,仿佛还听到了若隐若现的鼠叫,我心想:如果妈妈在,那该有多好啊。我害怕到了极点,于是我摊开被子,躲在被子里,热全身是汗,生怕有索命鬼缠我。过了不知多少时间,我想:鬼不是最怕光吗,我只要把灯都开起来,我就不用怕了。我家里弄得亮堂堂的,坐在沙发上,悠然自得地看着电视。妈妈回家后,问我这是怎么一会事,我红着脸说:“我怕鬼。”妈妈听了笑着说:“这世界上个根本就没有鬼,电视里都是瞎编的。”
现在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会笑起来,笑我太幼稚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怕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