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
这一天,我与最要好的朋友在公园散步,有说有笑。当我们聊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地面开裂,天空像着了火似的,搞得我们头晕目眩。正在这时,一股吸力把我俩吸了进去,我们以为到了人生的尽头。可谁知道,我们来到了未来,我看了一下手表,结果显示现在2124年12月6日。忽然,一个恰似UFO外星飞船的物体向我们飞来,里面还坐了一个人,当快撞到我们的时候,那个人却处事不惊。就在这时,飞船像是收到了命令似得,霎那间就避开了我们。真是有惊无险哪!我们在往旁边瞧瞧,真是令我们大开眼界。地上只有行人没有汽车,而天上飞的不只是飞机,还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有苹果形状、糖果形状、冰箱形状、灯泡形状等等。还有在天空指挥的警察。房子也变了一个样,形状也不是传统式的了。而且,每家每户都有一个机器人。我们十分纳闷,就在这时,一个小机器人给我们讲解了一切。原来这是机器保姆,可以帮你操劳家中的一切。
起来啦、起来啦,太阳都晒屁股啦!妈妈把我从梦境中叫醒了。哎!原来是一场梦啊。真希望以后多做些这样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