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味道
新的一天开始了,第一缕晨曦总在一种和谐的气氛中弥漫,慢慢的靠近,缓缓地爬上窗台,渐渐地照亮我的小屋,不一会儿,金黄色的阳光就透过打开的窗户,洒满了整个屋子,每当此刻,我总在这种气氛中陶醉,哇!阳光的气氛好清新啊!
小时候,我总对棒棒糖情有独钟,我喜欢有一个圆东西在嘴里滚动,别提多高兴了,棒棒糖甜甜的,酸酸的,还有时因为吃棒棒糖,牙齿都差点掉了,还因为吃它挨过妈妈的打,可是我始终忘不掉它,就像婴儿离不开妈妈的乳汁,就像鱼儿离不开水,我总是背着我的妈妈吃,同样我的牙齿也在受害,这时,一缕阳光照在我的脸上,瞬间,我感觉到阳光是甜甜的,里面还透着一丝酸味!
随着年龄的变化,我酷爱上了音乐,在家里没事做时,我会放一些音乐,随着音乐的旋律,我的心情也在以阴转晴,苦闷的事也在慢慢消除,宛如在仙境,音乐又犹如一位仙女在跳着舞蹈,在展现自己的身姿,我在脑海中幻想着,慢慢的,我觉得阳光是一种享受,是一种温馨、明媚,一种浪漫的味道,在空中飞舞着。
我现在喜欢写作,喜欢一个人仰望星空,望着天上的星星,一颗、两颗……点点滴入我的思绪中,在脑海里盘旋着,笑在纸上沙沙作响,仿佛在我心中打着拍子,在文中高潮的部分,我的心也进入了高潮,当我收起笔和纸时,天也渐渐进入了深夜,望着天,我又想起了阳光的味道,阳光的味道是色彩,是快乐……
阳光洒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不同的味道,这也只是自己才能感觉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