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味道
我钻进被窝里,感受到舒服和柔软,也许是太舒适了,便在床上打两个滚。
手抚摸着柔软的被子,在被子里可是妈妈的余温?用着鼻子,瞅了瞅,好像要闻出什么味道。闭上眼感受着余温。
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事情。
那天,刚好是星期六,天气很晴朗。温暖的阳光斜翼着,光线透过了窗户,洒在我的身上,顿时,很温暖,是啊!这种好天气,应该舒活舒活精神。再看着一本书,是多闷惬意啊!
正准备拿出书来。妈妈拿着我滴被子提起,放到窗户那儿,我跑过去看着。
一丝丝光线,聚在一起,我仿佛闻见了什么,被子上顿时有着金色的雾。
多闷想抚摸啊!
我又低下头,我闻到了,是太阳的味道,妈妈的余温。用着手轻轻抚摸啊。
那夜,我也是半着阳光的味道入睡的。
梦境,也似乎充满了那悠悠的香味。
那种味道,就像一只亲切的手轻轻地佛着我的脸颊,又像一阵温馨的风,暖暖吹过我的心头。
我终于明白了:母亲永远都是我们的阳光地带,只有在那儿,我们才能闻到如此纯正的阳光和惨着母亲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