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作文
从小我的爸爸妈妈就出去打工,把我寄托在外婆家,外婆然而对我也非常的关心与疼爱我的外婆没上过学,没有什么文化,但是她却对我学习上的事情时时牵挂着,我每次考试的成绩都很好,外婆也为我高兴,但是,有一次我考试刚考了一个及格的分数,在路上,我拿着一张不及格的卷子心里便不得安宁,想想外婆会不会关着门打我,身体要疼好多天,想到这里,我便更加的害怕了,想到这里,我便没勇气回家了,但是,不回家不行的,我又想到我考试的好坏,一定要让外婆知道了不然就枉费了外婆对我的关照关心,我便大步朝家走去,把卷子递给了外婆,本想到会挨外婆的打,没想到外婆看着卷子想了一会说:"这一次没考好,也许是你不专心,你爸爸妈妈到外地打工,都是为了你,你不要辜负他们呀!"说着便把试卷递给了我,这时我的眼泪已从眼眶流了出来,从此我就好好的学习,没有让外婆失望。
外婆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一般都是唠叨上关心,在生活上比如说晚上,提醒我被子一定要盖好,上学时东西带齐了没有,书有没有忘带,作业全部做完没有等,这些唠叨我已听了无数遍,但是我永远听不够,我希望这种唠叨永远的能够继续下去,都不能如我所愿,我在我外婆家三四年后外婆便去了“天堂”,永远离开了我们,再也听不到你的唠叨,体会你的爱了.
夜已很深了,皎洁的月光照在我的脸上和那张照片上,我却怎么也睡不着,再看看您那张照片,只会让我加深对您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