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的一声指纹检验通过了,门自动开了,一进门智能机器人缓缓向我走来,说:“主人你需要些什么吗?”若你想要什么的话只需轻轻说一声它便会马时办好,若你不需要什么,你只要不作声它立刻心领神会马上离开让你好好休息,当你疲倦时墙会变成天蓝色让你放松,当你开心时它会变成红色的让你更加高兴……
就算是科技再发达也要上学呀!带上我的“课本”出去了,坐上“水陆空”出发了,来到了学校走进大门,进入电梯中报出了我要去的地方三秒钟不到我便站在班门口了,走进教室大家朝我打微笑,我也会意的笑笑,坐到位子上打开课本(就是小型笔记本电脑,里面有一至大四的所有内容并且会自动更新)准备预习工作,“叮……叮……”上课铃响了。老师走到讲台前,对着电脑轻轻点了一下,黑板上就出现了今天要上什么课,同学们就会根据指示打开课本,主机(老师的电脑)就会打开相关知识,让我们学习。如果遇到要读的,课本里就会出现一个识音器看看你的发音是否准确,如果是考试的话课本中就会显示一张试卷,让你来填,如果你想舞弊的话,在你桌子右下角会有一个小红灯亮起,警告你:你在舞弊,请立刻停止。
随着下课铃的响起紧张的一节课过去了,同学们都开心地玩起来了,细心的同学可能会发现这么大的学校怎么连个操场都没呢?不用担心,操场啊,在地下,我们来到了电梯,说去操场,一眨眼就到了,同学们都在一起玩游戏,大家有说有笑的,可开心了,上课了,大家有秩序的回到班中,大家热汗临头,咦?怎么突然那么凉快啊!这就是这多功能墙的功能了,它能随着同学们的C来调节教室的冷热,让同学们安心上课,不必被天气炎热而影响了学习。
“菁菁,快起床了,你看看都几点了!要迟到了!”争开朦胧的睡眼一看“啊啊”六点半了,急忙穿好衣服出了门。
虽然这只是个梦,但是我坚信:只要我们共同携手努力,我们一定能创下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