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是梦
打从人一懂事以来就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时期,每一个阶段,他都有自己的梦想。实际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他的成长指标,他的航线。如果你想实现梦想,成就你的未来,那就要看你选择的航线对不对。
首先,以为来为梦想出发的港湾,其次,用梦想来修正航线,因为任何未来现实都不是不着边的空想,它必须深深扎根于"未来"的土壤,又要不断的向上生长,没有达深厚的"未来"的土壤,梦想的种子是不会发芽的
爱迪生不是想发明电灯吗?他的梦想是多麽伟大,然而你看他踏着"未来"。的土地,扎扎实实的一步一步的走,终于他的梦想成真了。
未来不是梦,只要你抛开一切幻想,梦想与未来也许很和蔼,如果你以未来为起点,梦想为准绳。但千万不要忘了,这两者之间蕴藏着千难万险。
醒来吧!朋友们让我们踏着"未来"的土地,勇敢的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