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人
在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快乐的人而我认为我却比谁都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每当我看见有人需要帮助,我就会主动的走向他,尽己所能帮他解决难题。当他向我道谢时,我会一声不吭,对他报以一个热心的微笑。这时候,我的心里喜滋滋的。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在生活中或学习中遇到难题,要么向别人请教,要么自己用乐观的心态去独自面对。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说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画画、英语、阅读等等。在做这些时,我都是面带笑容,让别人觉得,我是一朵盛开的鲜花。
我会天天开开心心,天天保持好心情,做一个快乐的人!!!我会把微笑带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啊!做一个快乐的人是多么自由!
我的理想
理想,一个多么伟大而神秘的字眼。人的一生,注定要向自己的理想奋进、拼搏。
理想是火,燃烧了我的激情;理想似水,汇聚了我的青春;理想如风,吹动了我扬起的风帆!
鱼儿的理想是搏击风浪,鸟儿的理想是挑战蓝天,我的理想却是做一个快乐的人。
面对一个个职业,我犹豫着,教师的职业充满艰辛,医生的职业凝聚挑战,刑警的职业聚集风险。但做一个快乐的人无须接受风雨洗礼,不需面对风险的挑战,只是很单纯的快乐,而这种单纯的快乐又总是真切的,快乐着,一直快乐!
快乐不需要表现,也不需要炫耀,那只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情感。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快乐很简单,假装快乐的人总是在人前笑,是出于某种目的,而人后又是另一副面孔;真心快乐的人是人前人后都总是快乐着的。
快乐,是需要传递的,是需要感染的。对天空微笑,天会变得更蓝;对小草笑,草会变得更绿;甚至对一条小狗笑,小狗也会摇着尾巴将快乐传播出去的。快乐的传播其实并不困难,有时只需要一个微笑……
一个快乐的人做什么工作都不会抱怨,因为他们能找到每种痛苦中的闪光点。
我的理想是做一个快乐的人!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人各有志,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让我们给梦想添上一对翅膀,让它飞翔。
望着窗外的花花草草,看着周围的人和事。一切都是和往常一样,平淡而安宁。不时,脑海中就蹦出了这样一幅图画。
一个幼稚的小女孩,想要一个自己早已看上的洋娃娃。妈妈不肯买。小女孩便哭闹起来。这时,爸爸便神秘地拿出了洋娃娃。小女孩笑了,欢乐地笑了。那是一个幸福的笑,笑中透着欢乐、透着天真。
随即又想起了一首熟悉的歌,“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多么一首简单的歌曲,却成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歌词中写到了快乐。是的,快乐其实没有什么道理。快乐的人就是幸福的。
然而脑子里又联想出这样一个场景。一个残疾人因为双脚残废,只能坐在轮椅上,靠别人推车走动。为什么这个残疾人脸上没有忧愁,推车的人也没有一丝遗憾呢?我抱着这样的疑问去寻找答案。无意中听到了这一番对话:“今天晚上吃什么?”“随便,要不我来烧一顿美味佳肴给你尝尝,让你知道我脚残废后没有改变厨艺。”“那好吧!”
这是多么简单的一个对话,然后两个人的笑容是那么灿烂,笑容中露出了快乐。原来,他们是快乐的,是快乐让他们忘记悲痛,让他们找回自我。
快乐是如此的神奇,能把在险境中的人们拉向光明;快乐是如此的伟大,能够让生活充满幸福;快乐是如此的美妙,能够谱写人间最美丽的图画。
所以,我想做个快乐的人。让快乐化为我的一张书签永远陪伴着我的学习生活;让快乐化成一条彩虹永远让我的天空变得绚丽多彩;让快乐化成一个锅勺,让它炒出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佳肴。因此,我想做个快乐的人。
快乐就是那么美好,让我成为这样的人,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快乐是可以制造的
这篇文章的作者每天上班在窗户旁贴一些标语给行人看或向行人们招手,制造了一些快乐的气氛,让同事忘记了将要裁员的悲凉的感觉,给行人带来了欢乐,最后路人也对他女儿的出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一个人在给别人快乐的时候,别人也同样在给你快乐、给你温暖、给你幸福。一个人的欢乐是有限的,但众人的快乐确是无止境的,给别人一点快乐,其他人回报的是更多的快乐,这样岂不是“百乐”而不是“一乐”吗?
我们在生活、学习过程的过程都可以轻松地制造快乐,一个小游戏、一个问候、一个微笑、一个小动作......可是大家似乎都有些吝啬,不是吗?大家都觉得自己很忙,但这不是理由,因为我们没有这样的“心”!
多带给别人一些快乐吧!我“乐”人,人“乐”我,让世界充满快乐和幸福!让所有人轻松地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