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也快乐
今天的公园再静不过了,夜的降临更加显得它的空寂。风不是很大,却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星星也不多,却显得夜那么的恬静。没有人不希望自己快乐,但是,快乐的标准是因人而异的,有人就是喜欢一个人这样的享受着自己的快乐,别人说孤单,可我觉得孤单也是一种快乐!
我自己的,我的快乐。我喜欢一个人在家“疯玩”。那时的我,头扎黄色蝴蝶结,身着粉色连衣裙,唱着欢快的歌,一会儿一蹦一跳像只活泼快活的小鹿;一会儿,一手向后拎起裙角,一手向前,做出孔雀的姿势;一会儿又双手插进裙兜,大步向前装出个中学生的样子。虽然没人看我“表演”,可我心中却有种莫名其妙的高兴劲儿。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春天,我独自一人漫步在山间小路上。突然,一只金色的蝴蝶飞来,我这个“快乐小天使”欢笑着跑去捉“金蝴蝶”。不好,蝴蝶飞进了油菜地,我犯难了,蝴蝶的颜色和油菜花一样,怎么分辨呢?但想捉住“金蝴蝶”的欲望又使我小心翼翼地在菜地里寻找。“捉住了,捉住了!”我高兴极了。后来,我又跑到河边把蝴蝶放到船上让它出一次“海”,我用手拍打着清澈的河水,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喜欢一个人去看栀子花开,我喜欢一个人去欣赏荷塘月色,我更喜欢一个人登上顶峰,做自己的英雄。我快乐,因为我一个人。有人笑,说我傻,我是很傻,但我傻得快乐,孤单得快乐。
阳光很好,空气很清新,你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