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快乐是很珍贵的,没有快乐就没有一个好的状态。如果你一天到晚愁眉苦脸的,对工作肯定是很冷淡的,那么你的生意也一定不好,至少给人的印像是不好的。所以快乐是生命的根本,世界上最长寿的一位女士透露她的长寿秘诀:那就是快乐,再加上发自内心的笑。快乐是金钱无论如何也买不到的,快乐是用时间换来的。快乐不等于金钱,也许用金钱可以买到权利,地位......,唯有快乐是不掺和金钱成份,是最纯净的,也许你得到了金钱,就失去了快乐。
有这么一个有趣的故事:有一个农夫,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十分忙碌,却然不富裕,倒也和美快乐。有一天农夫在耕坛中挖到了一个金罗汉,所有人都为他高兴、快乐,可农夫却闷闷不乐,愁眉苦脸的。别人问:"你已经是百万富翁了,怎么还不满意?"农夫说:"我在想别的十七个罗汉在哪儿呢?"农夫得到了一个金罗汉却失去了往日的快乐,从此金罗汉再也换不回快乐了。快乐和金钱哪个更好呢?钱乃身外之物,只要够用就行了。因为钱太多要泛滥,而快乐能使人平易近人,就像你喜欢一个和和气气的人,不喜欢一个凶巴巴的人一样,别人肯定会喜欢你的。所以我认为快乐>金钱,你如何认为就在留言板上写吧!还有一个故事:小镇上有对夫妻,男的公司生意红火,几个月才回家一次,儿子去了很远的地方读书,女人孤身一人,日子过得很不快乐。男人让她去和亲戚们聊聊天、打打麻将,但一段时间后,她又不开心了。有一天,她对男人说:"我想开家花店,一定能赚钱。"花店不久开张了,她每天很忙碌。来买花的人很多,女人也很高兴很快乐。但是,男人算了笔细账,发现不但没赚,反而亏本了。有人问他:"你的那间花店还开吗?"他说:"还开。""是赚还是亏"那人又问。他说:"赚"。"赚多少?"他悄俏说:"赚的是快乐。"对于这对夫妻来说,金钱<快乐!
快乐是金钱买不到的,让我们珍惜快乐,也就是珍惜时间。让我们好好的体验快乐吧!让生活充满快乐!生活中洋溢着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