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做一个快乐的人》
梅花选择在寒冬中开放,因为它知道只有冬日的寒冷才能展现出自己那独特的一面;悠悠白云选择在蓝天下轻舞,因为它知道只有蓝天才能装扮它的纯明;水选择大海,因为它知道只有大海才能给它翻腾的一瞬。
所以,梅花回报寒冬坚忍;所以,白云回报蓝天洁白;所以,水回报大海壮观。
明天,做一个快乐的人。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需要我们的帮助,用自己的双手去暖化别人的心。
当别人沮丧时,为他送上一句慰问;当别人丧失信心时,为他奉上一句鼓励;当别人哭泣时,为他献上一双轻拍肩膀以做安慰的手……于是,这个世界充满和谐。帮助别人,也就是给予自己最大的快乐。
明天,做一个快乐的人。可能,你时常会感到烦恼,不称心的事,令人难以启齿的事……种种原因使得自己陷在困境中。而一直都在思考,忽略了“快乐”这个词的意思。失去快乐,得到愁苦;获得快乐,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