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气的一件事作文
雨记的昨天,我、妈妈和同学许清滔一起去书店看书。到了书店,我正在专心致致的看《》,许清滔却总是来耍我、戏弄我,弄的我气极了,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回去吧,否则许清滔总是耍我。”妈妈看许清滔确实很吵,便同意带我们回去了。没想到回到家的许清滔更是惹人生气,他拿起一个电筒,打开后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弄得我很难受。我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狠狠地踹了他一脚,结果我俩打了起来,妈妈急忙赶来劝说,我们才勉强同意停止“战争”。
令人生气的一件事
由于舅舅、舅妈都上夜班,许清滔只好睡在我家,因为许清滔太令我生气了,我便不允许他睡我的小床,结果我又和许清滔吵了起来……
到头来许清滔还是吵不过我,只好睡在沙发上。然后我们一起看电视,许清滔趁我不注意偷偷的抢了我的遥控器,我很生气,把遥控器抢了过来。许清滔真是太坏了。
有时我觉得许清滔很好,有时我又觉得许清滔很坏,但这件事却让我觉得很生气,真希望许清滔能够变的不再这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