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火、恼火、真恼火!这件事让我很生气。
这事发生在星期四的一天下午。下课了,我把文具盒随意地放在了桌子上,就和几个小伙伴去楼下做游戏。玩得正高兴时,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飞快地跑进了教室。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后,就在黑板上出题目让我们做。当我打开文具盒,突然发现我的两枝新笔不见了。“咦,这两枝笔怎么会不见呢?难道它们长了翅膀,会飞不成?”我心里很生气。跟老师说吧,又无济于事;自己去找吧,就像是大海捞针。可难道就让小偷逍遥法外吗?我心里很矛盾。“怎么办?怎么办?笔丢了,我拿什么写字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唉,这事,可不是一次两次了,在我们班上经常发生。现在祖国这么昌盛,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怎么还有人做这种小偷小摸见不得人的勾当呢?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
我真希望这些小偷后悔了,能够重新做人,把我丢掉的笔偷偷地放进我的文具盒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