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
上个礼拜,邢老师布置的周记是《上个一件可笑的事》。
我回到家,想了想,觉得没有什么可笑的事,就去问妈妈:
“妈妈,你最近有什么可笑的事呢?”
“当然有了,比如说去太奶奶家,她住在2楼,我却坐电梯坐到了24楼,又从24楼坐到了2楼;
Jacky要回德国了,她的妈妈邀请大家去参加告别会,她说聚会地点在学校附近的BLUEFROG,我听了后:‘噢,我不知道有BLUEFROG,我只知道那里有一家蓝蛙。’;
还有就是我游泳时用浮板练习打水,结果不但不往前,还往后退。”
听到这里,我也想起来了:“噢,学校里也有。有一次穿衣服,刚刚转学过来的查雯?x先穿上校服,再穿上毛衣,这时他忘记了已经穿在身上的校服,开始到处找校服,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以为校服丢了,就去告诉了老师,结果老师上下打量了一眼赵兴宇笑着说,‘衣服不是已经穿好了嘛!’
听到了这些可笑的事,我觉得还不够,就去问爸爸:“爸爸,你最近有什么可笑的事呢?”
爸爸听后哈哈大笑,说:“这件事已经折磨了你整整一天,这本身就是一件可笑的事。”
我恍然大悟,跟着爸爸一起笑了起来。
可笑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