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在我五岁那年的晚上,妈妈带我去商店里买植物,我们左挑右选,终于挑中了美丽而娇贵的凤仙花。我看了看凤仙花的包装,只见它上面有着凤仙花的样子,如何浇水,还有几个醒目的大字:附有营养土,不用装土。于是,我和妈妈饶有兴致地买了凤仙花。
到了家里,我迫不及待地拆开凤仙花的包装盒,一不留神,竟把种子扔到了沙发上,我当时并没有注意到,只在乎快点拆完包装盒,拆完包装盒后,我以为种子就在花盆里,然后,我就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水,倒进花盆里。
忙完这些之后,已经是九点钟了,于是,我就活蹦乱跳地跑进了房间里睡觉去了。
早晨起来,我发现花盆里有了清淡淡的香味,当时我也并不知道这些清淡淡的香味是从营养土里出来的,我高兴极了,以为凤仙花快开了,就对它更加呵护,关照。
可是,一天、二天、三天都接二连三地过去了,凤仙花始终没有长出来,到了第九天的清晨,自己的心里终于有了疑惑,我为了消除自己的疑惑,就从家里拿了一把小铲子,在花盆里挖呀、挖呀,始终没有找到凤仙花的种子,我便哇哇大哭起来,我那响亮的哭声吵醒了妈妈,妈妈跑过来问:“儿子,你怎么了?”我说:“呜呜,我种花的种子没有了。”妈妈指着沙发上说:“不是有凤仙花的种子吗?”我看了一下种子,破涕为笑。
想象着傻乎乎地养着没有种子的花,真令人可笑。
一件可笑的事;我真难过
一件可笑的事在我一生中,有许多多的事,犹如一瓶酸甜苦辣酱倒入了一条小河,怎么也唱不完,每唱一种都有一个味儿。而在这些事中,可笑的事自然占了一大半,就选其一向大家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