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可笑的事》
驴和马这两种动物,我竟然能把他们弄错,一想这件事,我就会哈哈大笑。
一年夏天,我与妈妈到固始玩,住在妈妈的舅舅家。一天,我吃完晚饭,便坐在院子里乘凉,看见一头“驴”在吃干草,我想:这应该就是驴了,我去向它问个好吧!我走近“驴”,大声说:“大黄驴,你好!”我的话音还未落,便引起一阵大笑,“驴,驴,她竟然以为那是驴!哈哈……”大家都笑我无知,我当时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见大家笑的如此厉害年,不由得紧张起来,说:“难……难道,它不是驴吗?”我的话引起了更大的笑声,我急的快要哭了,还是妈妈忍住笑,告诉我:“那不是驴,是马。”“啊”天啊,我竟然把驴认成了嘛,我也真是太笨了!可是,我天生就是这种人,见到别人笑,我就跟着笑,就算不知道为什么笑,也忍不住想笑,“哈哈哈。”我也笑起来。
驴和马这件事虽然表面好笑,但深入一些想,便发现,我们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是多么的无知,多么的夜郎自大!《一件可笑的事》
可笑的一件事 梁涵斌
《作文:可笑的一件事梁涵斌》可笑的一件事(梁涵斌)
金色的童年给每个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留在大家记忆中的也许是一件由于幼稚而做出来的蠢事,也许是由于不懂事而得到的一次教训……然而,留在我记忆中的是一次小小的可笑。
玩了一会儿,我和我的好朋友都筋疲力尽了。歇了一会儿,我对大家说:“我不想玩跳房子了,我想玩乒乓球,你们说好不好?”大家一致赞同。我赶忙去拿乒乓球和乒乓球拍,又飞一般地跑回来。我们玩得津津有味,他们都打不过我。司士宇来了一个猛球想打败我。没门!我给他来了一个旋球。也许迈步太大了,我又听见“咔嚓”一声。我心里又是一惊,低头一看裤子破口有两寸来长,像张口要吃人似的。我赶忙闭紧双腿像立正一样,嘴里急忙说:“不玩了,不玩了。”我收回我的乒乓球和乒乓球拍,夹着腿慢慢走向妈妈的办公室,生怕破口露出来。我走到妈妈的办公室门口,看见妈妈正和其他阿姨说话。我像火箭一样跑到妈妈的椅子后面,让妈妈像盾牌一样挡住了我。我生怕别人发现,小声对妈妈说:“妈妈,快回家吧!快回家吧!”妈妈不知道怎么回事,对我说:“我和老师说完再走。”这时,蚊子叮我我也不敢动。我实在忍不住了对妈妈说:“快走吧!快走吧!”好不容易妈妈同意了。妈妈喊我上电动车,我一抬腿,妈妈看见我的裤子破了,就笑着对我说:“你这孩子,怎么不早说?”我害羞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