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星期三,老师给我们留了一个作业,回家给父母做一道菜--凉拌苦苣。
妈妈尝了尝,夸奖我说:“做的还挺好吃”。我听后,心里乐开了花。我真的成了妈妈的小帮手。
小帮手
小帮手(看图写话)
小刚是爸爸妈妈的小帮手。
爸爸扫地的时候,小刚连忙拿来撮箕,然后用两只手端着撮箕底部,让爸爸把垃圾扫进去。爸爸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说:“你真是我的小帮手!”
妈妈在理菜,小刚端来一个小凳子,坐在妈妈身边,帮妈妈掰玉米粒。妈妈高兴地说:“你真是我的小帮手!”
快吃饭了。妈妈在炒菜,爸爸忙着端饭、菜。小刚呢,也忙着发筷子。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你真是我们的小帮手!”
我也要向小刚一样,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