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开
又是阳春三月了,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公园里的桃花熙熙攘攘的开满了枝头。
远远望去,那粉红的桃花就像一朵朵巨大的云彩,又像一个小女孩披着一件粉红的衣裳,在那里花枝招展的炫耀着自己的美丽。
走近看,有的花瓣才展开两三片。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嫩的花心。有的还是花骨朵,像胀得要爆炸似的。桃花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艳丽。我站在那儿都看呆了。
我轻轻的靠近桃花,用手小心地摸了摸,生怕把桃花的美给破坏掉。闭上眼睛,我闻着桃花,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香味,那香味源源不断的飘进我的鼻子里,我感觉自己飞到了桃花的世界,在那里尽情地飞要飞!
过了好久,我才回过神来。这时,我不禁想起了阿牛唱的那首“桃花朵朵开”我忍不住低声唱起来:“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