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桃花开了》桃花开了
清晨,我去小广场锻炼身体,突然发现广场前的树木里的几棵桃花开了!有粉红色的,有粉白色的,一个个挤满了枝头了,发出淡淡清香。粉红色的桃花很大,很鲜。粉白色的虽然颜色不好看,可却发出诱人的香气。
桃花
春天,桃花开了,粉红的一片,真是好看。我家就种着三棵桃树。一到春天,它们就全部开出了鲜艳美丽的桃花。它们每年都会开一次花,结一次果。那桃花非常美丽,那桃子特别好吃。
这三棵桃树就种在人家的院子里。每当我走进院子里的时候,我一定会去看一看那桃树开了桃花没有,桃树上面结了果实没有。今年我家的那三棵桃树开的花特别好看,有大有小,颜色比往年要好看。有的花才开了两三瓣花瓣儿,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花已经凋谢了,下面长出了青青的果实来呢!春风一吹,有些桃花的花瓣飞落下来,好像下起了花雨来了,非常美丽动人。听人说一朵桃花就是一个桃子。我看到那红红的桃花就像看到了一个个太阳。可是,那些桃花最终还是会谢的。我希望那桃花永远开放不要凋谢。后来,我想到自己可以用画笔把桃花画下来贴在墙上那桃花就永远不会凋谢了!对,于是我就拿出画笔在一张纸上画了起来。接着,我就给画涂上了颜色。啊,这画上的桃花还像真的一样呢!然后,我就把画上的桃花剪了下来,贴在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