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开
鸿雁外语学校三年级刁筱萱
今天,作文班老师带我们去看桃花,我们个个脸上乐开了花!因为平时没时间,早就听说桃花开了,一说去,我不禁想起一句关于桃花的歌词:“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
我们沿着中央街一直往前走,不远就看到了桃花。那一树树的桃花就像一片片粉色或白色的棉花糖,轻轻地飘落在半空,真想抱着咬上一口啊!
走近了,再看那美丽的桃花,一般的花朵都是五个花瓣,也有六个或七个的,比较少,那花瓣打开就像几把小小的扇子,安静地摆放。
刚才远看那白色的花朵,略带绿色,现在发现是树上嫩绿的芽孢。凑到近前闻一闻,花香很浓,那一朵朵可爱的桃花就像小姑娘穿着美丽的纱裙冲我们笑呢!
听老师说,桃花能治疗水肿和便秘,还可以美容呢,我回家给妈妈试一试吧!
走在桃树下,我看到有一些花瓣和花骨朵被吹落了,我就把它们捡起来交给老师。当然了,我们不能从树上摘,要不然桃花妈妈会伤心的。
我们往回走时,我偶一回头,感觉桃花在冲我笑呢!好像在和我说再见。哦,美丽的桃花给春天带来了无限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