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玩骆宾王公园》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哥哥、姐姐和我一起到骆宾王公园去玩。
我们一来到骆宾王公园,我就看见两只栩栩如生的石狮子,我看见门牌上写着骆宾王公园五个大字。我们一起走进骆宾王公园,我就看见那里的树木郁郁葱葱,我还看见小草在摆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我还看见柳树在那里摇动,好象是一个长头发的小男孩。湖水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好看极了!
我们来到一块地方,我看到那里有一张乒乓球桌,幸亏我们带了乒乓球和乒乓球拍。我们来到乒乓球桌那里,我们就来定规则了,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有五个球,输了五个球就换另外一个人。
首先是我和哥哥来打乒乓球,我先发球,我把球轻轻打了过去,哥哥却用力地打了来,我也用力地打了回去,哥哥打了一个擦边球,我没有接到,这一局哥哥胜利了。我想:我不要灰心,下几局我肯定会赢的。就这样我们玩了很长久,不过我们要回家了。
今天好玩极了!《游玩骆宾王公园》
游玩西湖公园
游玩西湖公园广东省潮州市城南小学401黄洛瑄今天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弟弟到西湖公园游玩。一进门,就看见西湖两岸,吐出嫩芽的柳树,浅绿色的枝条在河面上摇晃着。沿着五彩的石子路往前走,来到了假山旁。这是一座用“大湖石”堆起的假山,有的似“小山羊”,有的似“小花狗”,还有的似“小乌龟”……多得不可数。这时,我问道一阵茉莉花的清香扑鼻而来,连忙赶到花丛中,欣赏茉莉花。来到了花丛中,我一眼就看见花丛中长着一朵朵小小的白色的茉莉花犹如一颗颗小星星撒在花丛中,美丽极了。再加上她那独特的花香,更是令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渐渐的,天气开始变热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西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