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星期天,爸爸带我到他的工厂去玩。我一进工厂的大门,一看,呀!工厂的地上全都是垃圾,抬头一看,天空中飘着黑云般的烟雾,我急忙用手捂着鼻子。我又看见路边的垃圾箱里面,垃圾多得都往外流。我急忙对爸爸说:“爸爸,这里怎么有这么多的垃圾呀?”爸爸说:“在这里干活的叔叔们乱扔垃圾,不注意环境保护造成的。”我对爸爸说:“爸爸,咱们俩把这里打扫一下吧。”爸爸说:“OK!”
我和爸爸就动手打扫起来,我们先捡垃圾,最后用扫把扫垃圾,有许多叔叔看见了也过来帮忙。一会儿的工夫,这里干净了许多。工人叔叔们都夸我是个环境小卫士。
我今天虽然很累,但是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