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完一堂数学课,老师把练习册给评奖了,于是,一下课,我就慌慌张张改起错来。一把叉、两把叉、三把叉……我练习册上的红叉叉多不胜数。怎么改?这道题怎么除不尽?正当我着急的时候,坐在旁边的“陈华杰”可得意了,只间他左右蹦跳,一下坐在了课桌上,由于我正在改错,那钢笔“刷”得一声在纸上跳了一个“芭蕾”,还有她的杰作呢!我可是气得头顶冒烟,恨不得跳起来给他一个巴掌……“好笨、好笨……”只听他的嘴里又嘟嘟囔囊德念了起来。算了,他也就是这样,总是嘲笑别人,懒得跟他计较呢!于是,我把背一挺,便又改起错来。正遇到他的练习册是翻开的。他连忙把身子一闪,盖在练习册上,生气得说:“我决定要告你!”我被弄得云里雾里的,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他那直钩钩的眼神已经悄然落到了我的身上。我这才反应过来,他又在骄傲了。他总是担心别人看他的作业,就象要发狂了一样。我终于知道,又被他误会了。说实话,我被他误会已经不下10次,每次都是在笑声中过去,也就算了。这次可不一样,我火了,理直气壮得站起来,朝他大吼:“瓜娃子”。“再喊一声,你再喊一声啊!”我更生气,又接着骂出了各式各样难听的话。他好象真的生气,伸出手就掐住我的脖子,使我喘不过气来。真狠啊!到现在,我脖子上还有被他掐过的痕迹呢!泪水一下子从眼睛中涌了出来,就象浪潮一般,怎么也控制不住……好想哭。
被人误会的滋味,被人掐的滋味,你尝过吗?被伤害的不只是皮肉,还是同学之间的友谊啊!当时,可真想哭……
误会
记事:老师的误会
2008年5月8日星期四晴
今天下午的第一节课应该是音乐,因为快要期末考试了,所以音乐老师说:“这节课我给你们布置点语文作业,你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练习本上写量词吧。”
同学们只好按照老师说的去做,我们都低着头,认真的写了起来。一会的功夫我就写满了一张,又开始写另一张了,这时候音乐老师开始检查我们写的量词,有的同学只写了一两个字,被老师批评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