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
悄悄的,悄悄的,青春的脚步正匆匆向我们走来。
青春意味着长大,意味着成熟,意味着我们将离开童年那无忧无虑的生活,意味着将承担更复杂的学业,也意味着我们将承担更重的责任。
青春的脚步每走近一步,童年快乐的时光就离我们越来越远,那个在花丛中追蝴蝶的小女孩,那个光着脚丫在雨中嬉闹的疯丫头,那个任性娇气的小公主,渐渐被文静淑女所代替,尽管还一样的在阳光下追梦,在草丛中幻想,但幻想已不再是不着边际,天马行空的凭空想象,天真中有几分成熟,梦想中有脚踏实地的行动。
转眼之间,我们已经步入初中那神奇而美丽的大门,新的环境,新的生活,陌生的面孔,新奇的知识,这一切的一切都在一点一点丰富我们的大脑,督促着我们接受新的挑战。
踏着青春的脚步,迎着新的征程,仰起脸,感受阳光的温暖,给自己一个灿烂的微笑,用微笑来激励自己,把懵懂和天真留作记忆,伴随着青春的脚步,把属于自己的青春时光,谱写成一片翠绿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