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
喜欢,在斑驳的树影下看阳光反射在地面,很强很强的光,呆呆的看,树叶把阳光剪成一块一块的,支离破碎。听午后的蝉鸣,看一日又一日在眼帘逝去,这样是青春吗?我想青春是这样的,孤寂而又伤感的吗?
似乎每一个情感细腻的孩子都是容易感伤的,呵呵,我好像也是的啊。所以这样伤春悲秋感叹年华逝去。莫名其妙地惆怅。明明需要爱,却总固执地抗拒,这样,伤害了相关的人。
喜欢在万籁俱寂的午夜,爬起来写些只由自己懂的奇怪文字,拼接着一些记忆。午夜,很暗很暗,却不怕。坐在床头,看夜色的精灵跳跃在凡间,银色的光泽,柔弱地依附在墙上,,心里是一种轻微的悸动,只有我一个人听见。寂寞的人似乎总喜欢华丽的词藻,用来掩饰寂寞,那样似乎可以不寂寞,只是在欺骗自己吧,心里的疼,抹不掉的。
并不是没有人疼,喜欢说自己寂寞,不是因为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只是心里的一些东西,没人懂我,我无法交一些真懂我的人。
命运给了我们一条既定路线,我们这样走下去,不是吗?亲爱的?正如我们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有别人无法理解的感伤,前辈们永远不能理解我们为什么生活在这样好的环境下还郁郁寡欢,呵呵,只能说这是一个时代的产物罢了,就像五四时的青年们为什么会那样热血沸腾我们这些没有体会过的人也无法理解一样。只是一个时代不是吗?一代又一代的人不断更新着历史,我们的力量是渺小的,渺小得我们无法理解。
生命这样伟大而又渺小的生物,带着智慧和记忆一代一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