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作文
独坐窗前,凝望着天空,记忆的花瓣随着凉爽的风散落在我的心湖之上。如此安逸的夜晚,本应安然入睡,却忍不住思索青春。
从现在开始,我不再是雾霭中的曙光,而是黎明的太阳;从现在开始,我的学业负担会越来越重,我的游乐时间会越来越少。青春,意味着长大,意味着成熟,意味着责任,我将步入青春的殿堂,我将是一个大人。虽然青春不象童年般无忧无虑,却有着另一种成熟的美好。虽然不象童年般快乐可爱,却有着另一种绚丽的色彩。
青春,像一个美丽的姑娘,慢慢地向我们走来;青春,像一朵洁白的云朵,慢慢地向我们飘来;青春,像一轴画卷,慢慢地被我们展开。青春像一曲交响乐,播放着生命的绚丽多彩;青春像一个剧本,演绎着缤纷多彩的人生;青春像一首诗,就看你用怎样的语言去谱写它;青春像一杯浓咖啡,就看你用怎样的心去品它;青春像一串风铃,就看你用怎样的心去聆听……
青春的彩蝶飞入窗口,青春的竹篙激起波纹,青春的竹笛吹出梦想。青春,一个刻苦的大好时光,绚丽的青春演绎出只属于我的今后。
青春,这个名词已渐渐变得熟悉,青春,意味着长大,意味着成熟,意味着我们将离开童年那无忧无虑的生活,意味着我们将承受更重的学业,也意味着我们将承担更重的责任。
青春,似一个善良而美丽的姑娘,在时光隧道中,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青春,似一阵徐风,轻轻悄悄地吹来;青春,又似一朵洁白无瑕的云朵,慢慢地向我飘来。她是一朵五彩云,打扮着我们的生活。
虽然青春没有童年的无忧无虑、天真可爱,但却有着另一份成熟清纯的美。青春,她将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让我们高唱一曲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