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作文
小学,总会有一群陪你上学,陪你放学,陪你写作业,陪你一起玩耍的孩子,那时,我们叫他们为小伙伴。中学,总会有一些陪你上自习,陪你月考,陪你看电影,陪你打架的孩子,那时,我们叫他们为同学。
暑假里,总会自己一个人,一个人的发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做着那些以前有人陪的事情。一声姐妹,一生姐妹,或许因为某些原因,曾经的那些在你记忆深刻的那些人和事都离你远去,亲爱的你们在哪?我想你们。
渐渐的发现,以前的那些事都不复存在,原本以为,什么事情都会一直陪着你,原本以为,什么事情都会像你想的那样美好,原本以为,自己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哭了,给颗糖就会笑的傻孩子,原本以为,曾经还是那个曾经,原本以为,一切都还在,其实,早已不再。
或许当我们上了班时,偶尔也会想起现在的我们。想起,这一年的我们十五、六岁,正处在叛逆的季节,想与父母好好的相处,却总是背心而违,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爱我们的她们。这一年,我们十五、六岁,到处都留着我们青春的痕迹、放肆的笑、狂妄的藐视一切,疯狂的执着着一些东西。这一年,我们十五、六岁,单纯的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光,喜欢做着一些疯狂的事情,年轻就有资本张扬。
曾经
曾经,我们相爱了;
曾经,我们在一起了;
曾经,我们手牵手;
曾经,我们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曾经,你努力逗我开心;
曾经,我是那么快乐;
曾经,你带给我无数惊喜;
曾经,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然而,
曾经的一切都已经化作曾经;
我希望回到曾经的日子里,
找回曾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