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小时候作文
小时侯我很调皮,整天嘻嘻哈哈的疯玩。不是把东家的玻璃打碎了,就是把西家的花草给拔了起来。邻居们都拿我没办法,只要我干了一点调皮的事,他们就说,小孩子家嘛不懂事,瞧他那样子也蛮可爱的。母亲是饶不了我的,只要他知道我干了调皮事,就要挨一顿“竹板炒肉”了。
小时侯我很好奇。看到别人做什么,我也跟着做什么。看到飞机在天上飞,幼稚的我居然也想跟着飞。有时候,我会问大人们一些“无聊”的问题:“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天上有多少星星呀。”大人们总是笑着说:“小孩子不懂,长大了就会明白的。”这时,我会大哭大叫“不嘛,我现在就要长大,现在就要长大嘛!”
小时侯我很胆小。每当别人说一些关于“鬼”的故事,就会害怕到了极点,认为世界上真的有“鬼”。晚上睡觉时,我就用被子蒙的严严实实的,真的害怕“鬼”把我捉去了。听到别人说“鬼”住在坟上,我就不敢到有坟的地方去。麻袋清明时,我就大哭大叫的不去坟上去祭主。
小时侯呀,小时侯,你总是过的那么快。你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永远是金色的,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