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游泳
那时九岁时,爸爸让我学习游泳,尽管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还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当天下午,我磨磨蹭蹭的跟着爸爸来到游泳馆,买了一件颜色艳丽的泳衣,接着就进了游泳馆。在游泳馆里,许多比我小的小朋友,也来学习游泳。我的教练姓张,是一个高大强壮的老师。开始,张教练教我们浮起来的方法,不停的练,练了大概半个小时,张教练又把我们一个一个地推下水,让我们在水里扑腾。当轮到我时,看着那一池水,我便产生了恐惧感,仿佛那水里有许多让人毛骨悚然的东西,心跳加速,手脚不停的颤抖。“哎呀”进了水后,我的手脚连续划动,闭着眼睛使劲挣扎,鼻子呛了好几口水,也不敢去揉,只管划水,第一次觉得自己好无助,划了好几分钟,我才会在水里保持冷静。这一天真累,可了中去有着喜,因为我学会了游泳,第一次学游泳真苦真累,但这个第一次会永远记载在我的心里。
第一次学游泳,让我变得勇敢,不怕苦不怕累,我记住了这个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