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游泳
第一次学游泳福建省漳州南靖山城中心小学二年三班黄思翰我经历过许多第一次,最让我难忘的是去年暑假的第一次学游泳。那天天气炎热,太阳高照,妈妈帮我和表哥报了暑假游泳培训班。她还给我们两人买了游泳裤。我从没下过水,跟“旱鸭子”一样,心里有些紧张。妈妈有些担心,就在旁边看我们。到了游泳池,我和表哥换上游泳裤。只听见一个女教练一声哨响,我们在游泳池岸上集中排队,做准备运动。大概过了十分钟,该下水了,教练对旁边的妈妈们说:“今天是你们的孩子,第一次下水,可能会有点紧张,少不了哭鼻子的,你们就不要在这里看了,等一下,再接他们吧!”妈妈只好向我挥挥手,就走了。教练就带着我们来到游泳池边,一个一个扶着岸边下水。轮到我了,我心里很激动,下水后,我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水,我急忙吐出来,“真倒霉!”我想,不能再喝水,因为游泳池里的水很脏,喝了会肚子疼的。表哥一下水很棒了,而我只在浅水区练习吹气和闭气,我闭气时间还不够长,少不了又喝了几口水。教练笑着对我说:“你喝一口水,你妈妈就得交一块钱,你算算看,今天,你妈妈要付多少钱?”我低下头,摸摸滚圆滚圆的肚皮,小声地说:“大概要……交……20块钱吧!”教练听了哈哈大笑,而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又不敢哭出来。表哥一本正经地对我说:“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我连忙擦了擦眼泪。这时,妈妈来接我们了,我过了几分钟后,才上岸。我的手、脚都被水浸得皱巴巴的。见到妈妈,我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可是,妈妈温和地对我说:“虽然,表哥比你学得好,但这是你有勇气第一次下水,就很棒了!以后一定会学得更好的!要加油噢!”我以后还会经历更多的第一次,小朋友,你们是不是也经历过,像我一样的第一次?别忘了告诉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