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学游泳》第一次学游泳
想起第一次学游泳的经历,真有点叫人哭笑不得。
做完下水准备工作,就要下水了,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在爸爸的激励下,我才忐忑不安地走入了泳池。
我先伸出脚试探了一下水深,然后才小心翼翼地踩了下去。幸好,水只到我的下巴。接着教练给我们讲要领,演示基本动作,第一个就是在水里憋气。不一会,我就能憋一会儿了。
教练又让我们一个又一个排好队游到他身边,不一会,轮到我了,我使劲地划水,脚拼命地蹬着,不一会就接近了教练,可教练往后退了,我很害怕,拼命地游,可教练总是等我接近了,就后退。我一紧张,手脚不听使唤连呛了几口水,身子直下沉,教练一看,不妙!连忙把我拉出了水。这时候我脑子一片空白,想起刚才,还真有点心有余悸。
学游泳不仅练了我的胆子,还练了我的手脚配合,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