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
湖北省黄州区考棚街小学四(5)班
郭冕
我读书所以我快乐,我快乐因为我读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学到知识,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如今许多人成为了国家的栋梁,那是因为他们读了“数不清”的书,学到了不知识。他们沉浸在读书的快乐里,享受着读书的乐趣。
童谣、儿歌、故事、笑话、小说……看着一幅幅画,培养了我读书的兴趣,一篇篇精美的文章,开阔了我的视野,陶冶着我的情操。一道道数学题,像一座座山峰,带给我攀登的冲动和喜悦,还有思想品德、劳动、美术等,培养着我的人格,锻炼着我的意志,形成着我良好的习惯……。
我喜欢读书,我因读书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