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小时候作文
回忆小时候,无忧无虑,整天都在快乐中度过。没有作业的束缚,没有家长、老师压迫。不会为考试而心烦,不会为成绩而伤心。一块小小的泥巴,会让我高兴不已。踩死一只蚂蚁,能让我流泪自责。
小时候,我总是幻想云上有一个梦幻王国,上面有一位王子和一位公主,她们幸福的生活着。
小时候,我总是缠着妈妈。问她一些简单而可笑的问题,为什么人有两只眼睛,而二郎神有三只?为什么孙悟空会飞,而我们不会?
小时候,我是孤单的,因身体瘦小而没有玩伴。可我又是幸运的,认识了黑猫警长、孙悟空、葫芦娃这些忠实的朋友。
现在,长大了,经历使我成熟。学习让我明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想让他更有价值,就必须努力学习。
成长使我抛弃了小时候的娇气,改掉了贪玩,逼我离开了那些“好朋友”。给了我人生的第二片天地!
再见,金色的童年!
再见,小时候!
再见,小时候
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题记
小时候,喜欢和大家在一起,轻轻地笑,听大家轻轻地笑,在我心里,这是多大的满足。不需要其它任何东西来填补的满足。然后,尽情贪婪的掏空着自己的幸福。
后来,我长大了。终于去了远方,离他们很远的地方。失去了小时候的那些笑容。安静的夜里,我一遍一遍的听着Vae的歌,心里有中说不出的滋味,那是思念,那是等待,我打开窗户,站在窗台边,看着外面的世界,那是一片安静,一片黑暗,就好像我正面临着死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觉得很安慰,很自在。
白天,我活在虚伪的世界里,人们用自私,虚伪的脸掩饰着,我好想笑,但是笑不出来,我想嘲笑,但是又找不到对象,或许,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每天,我伪装笑脸,笑得脸都僵硬,但是,我还是要笑,因为,在别人眼中,由始至终,我是简单的,我是快乐的,就好像我的世界里没有悲伤,没有不高兴,曾经,我尝试适应这种生活,我做到了,但我也从此悲伤了。
知道了,小时候的快乐似乎没有了,有的只是那满怀的悲哀与伤痛。
还是小时候好,不需要像现在这么伤心了。
总是缅怀过去,总是幻想未来,却终逃不脱现实的残酷。
每当夜深人静,就会习惯的胡思乱想,又不知道在想什么,假装出一副深沉的样子,像是在思考人生,但是,事实上不是,原来,我只是在发呆而已,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浮躁的夏天,在青春之间流窜,感觉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就象安徒生写的童话,怎么也说不完。
很怀念小时候,可以无邪的笑,打打闹闹,没有一点点的做作,饿了就大声地喊饿,痛了可以痛痛快快地哭个够的时候。
好久都没有了的悲伤猛然间涌上心头,牵动了心底最深切的痛,化作泪水涌向眼眶,如此如此沉重,以至于它没有轻轻划过脸颊,而是一下子坠落,狠狠摔在地上。地上便像是下了一滴雨。一滴滴的雨,滴在地上,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圆,转着转着,就回到了原点。
这是压抑了很久的,从来没有的悲痛,萦绕在心,很久很久了。
小时候的人,他们现在也和我一样,不敢真正面对自己的内心,不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总是用他们虚伪的一面对待这个同样虚伪的社会,用虚伪的笑容去抹掉心中所有的泪水。
少年时那般潮水汹涌的友情,已经不见。经历过诸多人性的苍凉和命运的多变,已不再需要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来的结局。我们知道,最终我们是会长大的,疼痛会过去的。
这也许就是长大吧,必要的过程,令许多人高兴也令许多人哀伤的过程。
呵,我们的小时候,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