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这天
今天,对于我来说,真的好开心呀!因为今天是大年三十呀!我们全家又可以吃到爷爷最拿手的汤了.
不久,终于到家了,我们都迫不及待地跑下吃,迎接美味的晚餐我们全家都沉醉在了美味的汤中,一家人团团圆圆地吃着年夜饭,气氛很好我一口把肉丸咬进嘴里,好烫呀,烫得我的嘴都成"圆"的了,就想电视里卖饺子广告的男人一样,真好吃.
可快乐的气氛一下子被打破了,大年三十竟然停电,真讨厌这是我第一次知道,我们全家只好离开老家,回原来的家去了.
吃饭就这样过去了,我好不满意,但多过去了,忘了吧我知道新年的炮火声将在十二点响起,因为新的一年有将来临,我也大了一岁,懂的事一越来越多了,我也要冲着理想,努力地向前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