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作文
大年三十的早上,我们一家被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惊醒了俗话说:“爆竹声中一岁除”这“闹铃”不但吉祥,还让我又长大了一岁.
为了庆祝新年,家里挂上了红灯笼,贴上了春联红彤彤的装饰物把家里布置的红红火火的我们家在新的一年里肯定会红红火火!
按照习俗,大年三十应该回老家团聚一大早,我们一家便拎着大包小包的坐车往回赶在路上一向晕车的我变得精神爽朗看着路边有很多跟我们一样的人们拎着大包小包,穿着新衣站在那里等车这大过年的车可没那么好等.
晚上,随着惊天动地的爆竹声,为儿女操劳了一辈子的父母们,忙了一年工作的儿女们,调皮捣蛋的孩子们都欢聚一堂,吃年夜饭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除夕夜.
春节联欢晚会是全中国人民欢聚一堂的盛典春节倒记时时全中国人民的心都紧扣在一起.3、2、1.“喔!过年了!”爆竹声再次响起,人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全中国人民的心一起欢呼起来.
整晚,爆竹声都在响,人们喜悦的心情变成红地毯铺在中国的大地,化作红火的空气弥漫在中国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