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
青春,是一首歌,唱响着我们的过去和未来,伴随着我们穿越人生的海洋,去寻找人生的太阳。
人生的花季就是青春时期,我们的青春犹如一个个跳动的字母,弹奏出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
A,它是青春这首歌中最主要的成员之一。平时稳重,不乏有气质。关键时刻能使你保持镇静。只是它过于严肃。
小b,活泼开朗,是它赋予了我们青春期的活泼,也是它使我们经常惹祸,但每次都是由A解决。
D,口变了形,这是我们青春期中最常见的旋律----叛逆。由于经常和父母吵架,不知不觉吵歪了嘴,连大A也不再起作用。
这时,X就该出场了。它就像两条腿,当你每次吵完架摔门而去时,它就控制着你的双腿,疾速奔跑着。过了一会,Z又驱使你原路返回,回到家,O和Q让你和父母各让一步,最后握手言合。
这首青春的歌将伴随我们走到花落之时,也将等待下一朵花开放之日。
沉熟稳重、活泼开朗、急躁叛逆都是开花过程中所经历的,当你把某些抛弃,也许花只能“含苞待放”,但如果能把青春的个性与特点展现出来,那将是“争奇斗艳”。
最后一个是M,它代表我们的心灵之门。在我们的青春中,如果能敞开心扉去与别人交谈,那么我们的人生将会变得绚丽多彩!
青春!让我们一起去拥抱它吧!让我们一起去珍惜它吧!
我们的青春
也许今天阳光很灿烂,也许明天大雨很阴冷,我们一天天度过,厌倦着生活的百般无聊,但却在微笑着对待每一刻。我们在大雨里奔、跑在太阳下鼓掌,我们失败却又一次次抬起头,迎着那缤纷的彩虹,拥抱属于我们的青春。
在懵懵懂懂的年纪里,青春这个字眼那么模糊。我们的青涩、无知,让生活的色彩变得丰富。我们追逐着时间的脚步,一路上看花摘草,嘻嘻哈哈。我们睁大眼睛观察着这个奇妙的世界,洁白的云朵软绵绵的,蓝天迎着清风,凉爽而清新,扑面而来,我们跟随梦想来到草坪,打几个滚,泥泞满身也笑哈哈,留下幸福的脚印,歌唱美好的生活,闻着花儿散发的香味,向未来绽放希望。
我们不曾迷惘,不曾望着天空流泪,不曾呆呆的想着自己的心事,不曾叹息时光的那一瞬间,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踪迹。尽管内心咆哮着,嘶喊着,但一切依然风平浪静。周围的一切吸引着我们,我们也渴望潮流,渴望疯狂一回,但却没忘记这已是我们的时代。月色幽幽照亮了黑暗的天空,风儿轻轻吹散一切浮华,这美好的年华亦是我们该灿烂的时候。
雨淅淅沥沥,心萌萌动动,盛开着每一个动人的春天。每一个日出,每一次黄昏,静静的,悄悄的我们却看在眼里。我们在人海中都很难找到自己,也许会被别人遗忘在安静的角落,也许会淹没在别人光环的黑暗中,偶尔也会被无限的自卑笼罩,我们常常问自己是什么角色,我们平凡着,我们的世界里,只有傻傻的我们,但却可以依然微笑坦然面对一切不足。我们害怕失去,有时会阵阵失落,习惯着安静。
青春,我无法用太华丽的语言形容,我们淋一场大雨,便学会淡然。一次次的败局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一步步的迈出让我们在大道上留下拼搏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