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人的一生可能有一百年。一年有十二个月。十二个月有三百六十五天。那么一百年就是三万六千五百天。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但愿明天是一个……”!
在生活中,这些话语层出不穷。明天,我们又还能拥有多少个明天呢?
“昨天,我们开了一场party,好棒哦,真想再开一场!”“昨天,我又见到了疼我的奶奶”……
昨天,昨天已经过去,不管我们如何去怀念,也无法挽回那一段快乐美好的日子了。
在生命的哲学中,期盼明天和怀念昨天是一枚硬币的两面。它们是一回事,只是图案不同。或许青年人期盼明天,而老年人更怀念昨天。
我们一生所有的日子,其实是由“今天”积累而成的。虽然我们时时刻刻都站在时间的中间,把它们分成昨天和明天,其实昨天是今天的影子,明天是今天的憧憬。相比之下,今天最好。
就像看一本侦探小说,在“今天”已经看过,“明天”再去看时,却怎么也感觉不到第一次看书时的那种惊险、刺激,那种让人惊心动魄的感觉,明天变成了
今天,今天变成了昨天。
“今天”是最现实的,它就在你的手中里,过去只能说明过去,只能永远地保存于你的脑海里。“明天”,始终是虚妄的,也许午夜0点过了,就会被认为是明天来了,但是,你错了,午夜一过,在你手中的依然是今天,只不过是崭新的今天,明天依旧远在天边,又似近在眼前。
把握好今天啊!今天是最真实的一天,它不是仅存于脑海的昨天,也不是虚存着的明天,它是真真切切的能感受的到,体会的到,接触的到……
今天永远是最美好的一天,也是唯一可以信任的一天。如果没有了今天,我们又剩下些什么呢?什么都没有。
啊,今天真的很好!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
昨天,我拥有着童年;昨天,我还是个儿童;昨天,我的世界无忧无虑。
昨天的我是那么幼小,可以牵着妈妈的手,在大街上大声唱儿歌,不管别人用怎样的眼光看待我。昨天,我可以爬到爸爸强壮有力的肩膀上,随着爸爸在人群中玩,爸爸边走边说:“扛小猪了,扛小猪了。”而我在人群中显得那么“高人一等”。在人群中威风十足,还冲人大喊。想起昨天,在幼儿园里,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下课了还能玩些幼稚的游戏,我们还去春游,在大自然享受春天的美好,回想昨天是多么快乐,多么自在!昨天好多人夸我可爱,亲友们十分疼爱我,送我好多小礼物。
今天
今天,我拥有的童年已经离我而去了,困扰着我的是学习成绩。进入六年级预示着我没有自由,只有沉重的负担。
我家中贴越多奖状,我的负担就越重。亲人们希望我考进“树德”,父母还要我考进“一中”。今天,我无法松懈,每次考试都必须要名列前茅。
今天,我不能与自由零距离接触了,我与自由童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要“减负”,我需要自由,清醒的头脑去学习,要在大自然中学习,这样我才会学到更多知识。
明天
明天离我好遥远,现在都度日如年,怎么能熬到明天呢?可我还是期待明天的到来,我好希望明天可以轻松学习,减少沉重的负担与压力。我要快快乐乐生活,轻轻松松学习。我期待明天能享受少年所拥有的激情!
明天,我有更多心愿,我不会只顾读书,我会全面发展。
昨天,昨天,昨天…………
今天,今天,今天…………
明天,明天,明天…………
昨天,今天和明天
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分钟。时间,入天上的云彩,翩然而来,有飘然而去。这便有了昨天,今天和明天,也便有了人生的多姿多彩,生活的纷乱杂乱。今天是昨天的过的果,明天的花,无论昨天是激越,宁静,还是唉叹,凄婉,都已成为过眼云烟。明天虽有无限的向往与憧憬,但毕竟都是虚无缥缈的梦幻,梦幻纵然令人流连忘返,但清醒之后只能空留惆怅,成为一种心理的负担。
只有今天,才是真正存在时段。在今天的人生轨道上,昨天的成功与失败都显得苍白黯淡,今天可以抹去昨天的伤楚瑜泪痕,让昨天的理想得以实现。在今天的沃土中埋下希望的种子,明天就会百花吐艳,后天则会硕果满园。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福建省泉洲德化龙浔中心小学2郑婉萍我常打开相册,一页一页地翻动,回忆着昨天的我。我拿起笔来,在纸上记载着,记载着今天的我。我常拿起望远境,用我那明亮的眼睛展望着,展望着明天的我。昨天是过去,今天是创造与追求。明天更充满希望和挑战。昨天,你有何成绩不要管,今在,你有多少付出,明天,你就会有多少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