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之激情篇
那还是今年夏天的时候,我和朋友挑了一个好日子去游泳。我们早已久仰跳水冠军田亮。我们就到深水区的跳台上准备先来个360度大旋转,再来个海豚入水法跳入水中。我和我的朋友曹雪实一起说跳就跳,他竟然坏我。他一脚就给我蹬下去。我没想到在陆地上我像个猴子,可是在空中,我跟大铅块子似的往下坠“扑通”,我来个水版的脸朝地。曹雪实有你的!
阳光灿烂的日子之困惑篇
期中考试没有考好,我非常灰心。担心下次能不能考好,我就天天没日没夜的读书积累素材。期末考试来了,我的困惑如同山上的碎石子般查不完。我下课问数学老师几何的疑难问题,上课提出语法难题自习课和老师背诵唐诗宋词终于今天下来成绩了。我竟然打了很好的分数我多日的困惑终于解开了。太好了!哎呀,终于迎来了灿烂又充实的寒假。
阳光灿烂的日子之梦想篇
阳光灿烂小时候的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人,眼睛炯炯有神的“乖小孩”回想起我七八岁时,喜欢变形金刚喜欢的不得了啊!我为什么这么喜欢那?那是我和爸爸看了关于变形金刚的电影。我就从此迷恋上了变形金刚。
一天我和爸爸去超市买东西。超市正火卖一个变形金刚里的人物。我去看正是我想要的擎天柱他全身红蓝相间,他那机械眼能迅速扫描出人的弱点。他的嘴是他的弱点但是他有一个防护罩,胳膊上拿着一把用岩浆锻造出的宝剑胸部又有一个蓝色的能量块背部有翅膀加速器他的脚是火红色能从脚边发出微型导弹:我问爸爸能不能给我买,嗨没想到爸爸说了一句得到你期末考试完之后。我看看你的成绩如何再定。失望的回了家没想到早上一起来就发现今天是圣诞节我发先脚底下下是一个方形盒子,我打开一看竟然是我期盼已久朝思暮想的变形金刚啊。而且还是限量版的。我问爸爸怎么回事爸爸说:“不给你买,你能消停的学习吗?"我笑了!太好了耶!我一看,正是阳光明媚,白云当空的好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