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渐渐的生活还是保持的那份最初的安详。听着动听的歌,在期待,期待着那份久违的惬意。
不知不觉,又已经这么晚了,初春的夜晚清冷而安静,我的心里温暖而宁静。
在温柔的灯光下,演绎着宁静的夜。静谧地享受着生活。每时每刻都在留意那看似出其不意的平淡,但这正是我想要的。
平淡得不会总是想起,但是也不会忘记。
灰蒙蒙的天空零星的洒落了几点雨,走在街道上,不知不觉感受到了雨滴的侵蚀。
隐隐作痛,点点滴滴。
是的,天在下雨。
现在的我,对自己的未来有点迷茫。但是依然相信明天阳光灿烂。
总是保持着一份沉静和自然,活在别人微笑的世界里。我渐渐已经习惯这种生活。
对于自己,没有想太多。
在短暂的阴霾之后,相信会有阳光灿烂。因为,总有一份希望在阴霾之后等着我,会有幸福的那一天。当然,生活的沉淀并非只是人一时的兴趣使然,最关键的,还是一点一滴的积累和实现。